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疑似育有2歲兒!唐禹哲女友蘇小軒被爆當媽

疑似育有2歲兒!唐禹哲女友蘇小軒被爆當媽
唐禹哲在《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蘇小軒求婚成功,沒想到爆出女友生子新聞,疑似有了2歲兒。(圖/唐禹哲微博、蘇小軒IG)

[NOWnews今日新聞] 以《終極一班》走紅的39歲男星唐禹哲,去年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突然向小13歲的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順利抱得美人歸,隨後被爆出有11歲的私生子,他對此坦承不諱,證實與前女友未婚生子,對未來沒有共識分手,一起共同撫養小孩,女友蘇小軒交往後也知情,很體諒他的狀況,沒想到今(20)日又爆出他又有新孩子,經常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看似相當幸福。


疑似育有2歲兒!唐禹哲女友蘇小軒被爆當媽
唐禹哲(左圖)和混血千金蘇小軒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唐禹哲、蘇小軒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唐禹哲跟蘇小軒感情很好,經常一起出國遊玩,週刊跟拍小倆口生活,卻有意外發現,直擊到年僅26歲的蘇小軒疑似悄悄當媽了,她不工作時大多時間都帶小孩到公園玩、逛百貨公司,也帶著小孩跟父母、弟弟一起吃飯,看似是個甜美少女,照顧小孩卻有模有樣,還會板起嚴肅臉孔教育孩子,兩人間的關係耐人尋味。


疑似育有2歲兒!唐禹哲女友蘇小軒被爆當媽
蘇小軒被爆出有個2歲的孩子,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圖/蘇小軒臉書)

不僅如此,唐禹哲、蘇小軒約會時也帶著小孩一起去公園玩,畫面溫馨如同一家三口,看起來關係緊密,反倒沒看見他和11歲私生子見面。不過,蘇小軒過往都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外型亮麗的美照,一直沒有見到她挺孕肚的照片出現,究竟是否當媽了,仍是一道謎題,等待唐禹哲來解答。《NOWnews今日新聞》傳訊息詢問唐禹哲經紀公司,尚未獲得回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唐禹哲套牢「小13歲200億混血千金」 女友蘇小軒信義區撒嬌被拍


唐禹哲認了有11歲私生子!坦言「和前女友生的」 未婚妻都知情


唐禹哲前車之鑑!吳尊窩藏初戀18年當二寶爸 公布隱婚粉絲心碎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