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大陸人:大S昏迷可打人嗎 汪小菲稱被家暴

大陸人:大S昏迷可打人嗎 汪小菲稱被家暴
汪小菲(左)開撕大S文章漏洞百出,大陸人看傻眼。(圖/大S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大S(徐熙媛)昨(20)日不滿汪小菲借1.7億元至今未清償,張蘭消費自己和老公具俊曄,讓徐媽黃春梅身心崩潰痛哭,離婚2年多來首次發文開撕前夫,揭發汪小菲打孕婦婚內偷吃多女等行徑,汪小菲也反擊被大S家暴,澄清沒有打過老婆和小S,不過前後說法反反反覆覆、自相矛盾,大陸網友一面倒痛批:「昏迷可以打人嗎」、「是誰在避重就輕啊?」


大陸人:大S昏迷可打人嗎 汪小菲稱被家暴
汪小菲(右一)承認推過小S(中),但不認曾經對大S動粗。(圖/大S微博)

汪小菲發文控訴被大S施暴:「妳說我對妳動手,事實是在妳昏迷的時候,妳用刀、用高爾夫球桿、用紅酒瓶打我!證據都有,也有證人,妳清醒後說妳忘了,把我看成妳爸了,我也從來沒說過妳一句不對!」網友猜測當時大S生第二胎癲癇復發而昏迷,被送往加護病房急救,痛罵:「昏迷可以打人喔」、「老婆為了生小孩差點死掉,現在說她打你?」


大陸人:大S昏迷可打人嗎 汪小菲稱被家暴
被大S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大動作反擊。(圖/汪小菲微博)

後來汪小菲把「妳昏迷的時候」原文刪除,改為「妳產生幻覺的時候」,此外,汪小菲怒駁「我沒有推倒妳妹(小S)」,後來又說「妳的妹妹一直慫恿妳跟我離婚,我只在極其憤怒的情况推過她」,網友狠酸:「推倒了才算推!推過不算推」、「說話還邏輯不清,顛三倒四」、「笑死了!我推了,但我沒推倒!」

而汪小菲貼文通篇沒提及欠大S 1.7億元、婚內出軌,以及稱大S傳輸汙衊大陸的思想、不回北京住,也讓網友傻眼,「是誰在避重就輕啊,你多次出軌的事怎麼不說呢」、「感覺圖放的都是錘他自己」、「擔心病毒並無不妥啊,和政治無關啊,怎麼能成污蔑呢」、「你自己都不回的家,你老要XX回去幹啥?」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張蘭吃大S血饅頭!徐媽情緒崩潰 哭求:別靠抖音賺錢、掩蓋真相


汪小菲借1.7億白紙黑字 大S積蓄要不回來「嫁入豪門真是穩賠」


張蘭用WORD文字檔討汪小菲3億婚房!大S經紀人譏笑:AI都能造假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