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9 | 今日新聞

充當台灣記者!成勛拿媒體機器狂拍新聞照

充當台灣記者!成勛拿媒體機器狂拍新聞照
韓星成勛因出演《焦急的羅曼史》、《結婚作詞,離婚作曲》、《死期將至》、《我獨自生活》成名,今(29)日四度訪台將與粉絲同歡。(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星成勛因出演《焦急的羅曼史》、《結婚作詞,離婚作曲》、《死期將至》等戲劇、綜藝《我獨自生活》廣被台灣觀眾認識,現年41歲的他直言「沒有想要結束獨自生活」的想法,身高185公分的他今(29)日還跟身高180公分的台灣女記者「配對」,甚至拿起媒體機器充當攝影「反拍記者」,超「ㄎㄧㄤ」的反應讓人感受到十足的親和力。


充當台灣記者!成勛拿媒體機器狂拍新聞照
▼成勛突然拿起攝影大哥的相機拍照,十分逗趣。(圖/記者陳明中攝)

充當台灣記者!成勛拿媒體機器狂拍新聞照

相隔近5年再來台灣,成勛將於明天在板橋舉辦久違的粉絲見面會,今提早抵台做準備,抽空接受媒體訪問,他見到壯觀的「攝影機海」,直接走到攝影師的位置拿走記者相機,反幫攝影大哥拍帥氣新聞照,讓人措手不及,相當幽默。

成勛去年底(2023)特別出演《死期將至》受到討論,劇中他有跳降落傘的橋段,直言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因為能藉由拍戲享受喜歡的運動感到開心,「韓國跳傘價格很貴,之前我都是花自己的錢去嘗試,現在有戲劇邀請我還能免費去跳傘,我當然很OK。」他直言賺到, 「我拍高空跳傘的鏡頭,一天拍了13次,從一早太陽升起到太陽下山。算起來的話差不多130萬韓元(約台幣3.3萬)」。也笑說:「 台灣有需要拍高空彈跳鏡頭的替身,可以找我!」

除了《死期將至》,他在《結婚作詞,離婚作曲》飾演喜歡年長女的出軌丈夫「姜新孝」,但他沒有因為作品改變愛情觀,也不排斥姊弟戀,「 我對年齡沒有限制,只是依照我的年紀(41歲)要跟比我年長的人在一起....那對方應該...結過婚了吧? 阿結過也沒關係,我沒有偏見,只是我也沒考慮過這件事」。

媒體對成勛的感情產生興趣,頻頻要求他給出能接受的實際數字,成勛慌張回應:「 我...要怎樣回答,大家才會滿意?」記者提出「大20歲」或「媽媽等級」的可以嗎?成勛一本正經的說:「那我跟她相處的時間就不多了耶.....」他透露已被父母放棄,爸媽現在不會被催婚。

成勛在《我獨自生活》的生活太過真摯,直言現在不會想結束「獨自生活」,並非對現況人生感到滿足,是因為「太過熟悉」,問及:「會羨慕成家立業的朋友嗎?」他眼神直勾勾看向攝影大哥問:「你結婚了嗎?」聽到「結了」後,成勛再問:「幸福嗎?」攝影大哥秒回:「幸福!」成勛:「那這樣就滿羨慕的!」

他也公開理想型,自始至終都是「可愛型」,記者加碼問「身高要求」並力薦在場身高180公分的女記者,成勛直接起身跟對方比身高,看了女生幾秒後表示:「喔....很美。」舉動讓女記者措手不及,頻頻回應「謝謝」感謝成勛的讚美。

成勛小學開始游泳,原本是南韓專業的游泳選手,曾創下蝶式部門大會新紀錄,後來因為椎間盤突出放棄游泳。身高185公分的他,在1000比1的徵選脫穎而出,2011年拍攝戲劇《新妓生傳》出道,後續因《焦急的羅曼史》、《結婚作詞,離婚作曲》、《我獨自生活》等影視作品出名。他將於30日下午4點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見面會,現場可購票。


充當台灣記者!成勛拿媒體機器狂拍新聞照
成勛相隔近5年四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陳明中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林秀香懷了成勛孩子!2人《開始》承認關係:該做的都做了


成勛受傷動手術 放棄運動員當霸氣部長


成勛寶島變吃貨 綁架水果逃回房間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