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0 | 今日新聞

昔送大S鴿子蛋!汪小菲求婚Mandy鑽戒價格曝

昔送大S鴿子蛋!汪小菲求婚Mandy鑽戒價格曝
汪小菲(左)昔送大S鴿子蛋,日前他向女友Mandy求婚成功,鑽戒驚人價格曝光。(圖/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來台灣上演鬧劇,在警局門口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最後沒做完筆錄就閃人,對方律師則拿出毛髮、尿液等鑑定報告打臉。回到北京後,28日他向女友Mandy求婚成功,還曬出鑽戒準備再當台灣女婿。隨後,有網友起底汪小菲求婚鑽戒的價格,大約是2、3克拉,至少要價7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3萬元)。


昔送大S鴿子蛋!汪小菲求婚Mandy鑽戒價格曝
汪小菲新歡是台灣網紅「Mandy」馬筱梅。(圖/Mandy小紅書)

汪小菲2月就曾透露求婚計畫,「今年必須結!要給寶寶(Mandy)買個大大的鴿子蛋(戒指)」。28日他在微信朋友圈宣布喜訊,他抓著Mandy戴鑽戒的手,寫道「我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

照片中,Mandy戴著方形鑽戒,有微博博主起底鑽戒品牌,鑽戒看上去大約2、3克拉,價格落在人民幣70萬元(約新台幣313萬元)至上百萬元(約新台幣447萬元),要價不菲。

事實上,汪小菲2021年在結婚10周年曾送過大S 10克拉的鴿子蛋鑽戒當禮物,戒指內側還刻上2人的姓氏首字母「W&S」濃情密意,羨煞不少人。當時戒指品牌代言人是汪小菲的前任張雨綺,他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知道戒指代言人是誰?」他尷尬回應「我不知道,謝謝。」


昔送大S鴿子蛋!汪小菲求婚Mandy鑽戒價格曝
汪小菲求婚鑽戒被起底要價7位數台幣。(圖/微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葛斯齊後悔爆料汪小菲出軌!慘遭神祕人利用 自認被設局變幫兇


汪小菲閃電求婚Mandy!保母見證現場 允諾「生幾個帶幾個」


汪小菲求婚Mandy成功!曬鑽戒甜喊老婆 掰了大S再當台灣女婿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