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0 | 今日新聞

解脫了?韓韶禧分手柳俊烈PO哏圖

解脫了?韓韶禧分手柳俊烈PO哏圖
韓韶禧(左)分手柳俊烈的消息公開前,在部落格PO出妮可基嫚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離婚後的雀躍照,疑似得到「解脫」。(圖/Netflix、柳俊烈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韶禧跟柳俊烈今(30)日分手,韓韶禧更在部落格上傳妮可基嫚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離婚後手舞足蹈的迷因照,引發熱議。

柳俊烈透過公司證實跟韓韶禧分手;韓韶禧的公司則是因為藝人「錯誤的溝通方式」向大眾道歉,表示願意接受任何批評指教,對於沒有管好韓韶禧,公司要負最大責任,現在開始會好好教導韓韶禧,保證韓韶禧會以健康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

韓韶禧恢單後,在部落格PO出2001年妮可基嫚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離婚當天舉手高呼的照片,因為妮可基嫚表情過於生動,不少人把它當作是離婚哏圖;網友對此猜測韓韶禧跟柳俊烈分開後,「應該是解脫不少」。


解脫了?韓韶禧分手柳俊烈PO哏圖
惠利(左起)、柳俊烈、韓韶禧的「三角戀疑雲故事」落幕。(圖/惠利、柳俊烈、韓韶禧IG)

回顧爭議開端,惠利跟柳俊烈去年(2023)11月官宣分手,4個月後韓韶禧和柳俊烈於白色情人節(3/14)被路人目擊在夏威夷約會,惠利看到消息後表示「真有趣」,「柳俊烈劈腿」、「韓韶禧是小三」謠言甚囂塵上,韓韶禧發文反擊惠利,否認「換乘戀愛」沒介入柳俊烈跟惠利之間;韓韶禧、柳俊烈隨即官宣認愛。事後,韓韶禧對於攻擊惠利、揭露柳俊烈跟惠利的分手時間點等行為道歉,而柳、韓2人在夏威夷約會被《Dispatch》曝光,從照片中可發現韓韶禧因為網友的攻擊感到焦慮,韓韶禧的公司也決定提告網友。經過一連串的8點檔劇情,神隱4天的惠利終於打破沉默,發文間接向韓韶禧致歉,同時認了分手期間感到痛苦,貼文令網友心疼。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直到3月28日,韓韶禧久違發文貼出代言照,留言區再被網友洗版成戰場;昨(29)日韓韶禧再發文秒刪,內容多半是捍衛自己的名聲,再次澄清沒有跟柳俊烈無縫接軌、不是小三,甚至提到柳俊烈對此絕口不給交代,「我對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感到很鬱悶」,安全感疑似全無。韓韶禧也喊話惠利:「對前任有了新女友這點,到底是有什麼有趣的?」害她因此被貼上無縫接軌的標籤,不過柳俊烈、惠利至今都未對韓韶禧的發文做出回應,韓韶禧的公司曾表示沒什麼好說的;結果過了1天就傳出韓韶禧、柳俊烈分手,網友對此結局大多不感意外。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韓韶禧把分手鬧大!開嗆柳俊烈抖不負責言論:他說大家很快就忘記


韓韶禧、柳俊烈「意見不合」那就分手吧 見面談完決定各走各的路


快訊/韓韶禧、柳俊烈分手!男疑似拒談惠利不給交代 她沒安全感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