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分手鬧風波!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又刪文

分手鬧風波!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又刪文
柳俊烈(左)與韓韶禧分手,因女方在部落格抱怨他,再度掀起風波,有韓媒報導「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卻又撤文。(圖/翻攝自柳俊烈、韓韶禧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星韓韶禧與柳俊烈認愛兩周後,因近日的紛擾昨(30)日宣布分手,韓韶禧還在部落格開砲前男友柳俊烈「閉口不談」的龜縮行為,雖然留言秒刪,仍被網友截圖瘋傳。兩人的戀情鬧出風波,事後更有韓媒以獨家報導「韓韶禧道歉柳俊烈」的消息,但沒多久就緊急刪除,引發外界議論。


分手鬧風波!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又刪文
韓韶禧道歉柳俊烈的新聞沒多久就被刪除。(圖/翻攝自wikitree)

南韓媒體《wikitree》昨日發出一篇「韓韶禧:好像傷害了柳俊烈,對不起」為題的新聞,內容提到公司的高層人士透露韓韶禧一度向柳俊烈道歉,尤其是分手後看到網友對柳俊烈的攻擊言論,對此感到很自責,她也沒想到自己輕率的行為,會造成如此大的風波,並承諾未來不會再隨意發表言論。

沒多久「韓韶禧道歉柳俊烈」這篇新聞突然消失,有網友指出是假消息才被刪除,也有韓國網友表示,該家媒體在南韓並非主流,甚至有過許多假新聞的紀錄,像是EXO成員吳世勳和素人女友交往,女方秘密懷孕,事後被證實是假消息;此次獨家報導「韓韶禧道歉柳俊烈」,也引發眾人質疑。

韓韶禧昨日在部落格上,上傳妮可基嫚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離婚後手舞足蹈的迷因照。事後,柳俊烈透過公司證實跟韓韶禧分手;韓韶禧的公司則是因為藝人「錯誤的溝通方式」向大眾道歉,表示願意接受任何批評指教,對於沒有管好韓韶禧,公司要負最大責任,現在開始會好好教導韓韶禧。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訊/韓韶禧、柳俊烈分手!男疑似拒談惠利不給交代 她沒安全感


韓韶禧把分手鬧大!開嗆柳俊烈抖不負責言論:他說大家很快就忘記


韓韶禧、柳俊烈「意見不合」那就分手吧 見面談完決定各走各的路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