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汪小菲新歡爆有孕!大S保母認「不方便說」

汪小菲新歡爆有孕!大S保母認「不方便說」
汪小菲(左圖右)求婚Mandy(右圖),女方被小楊阿姨爆料疑似有孕了。(圖/翻攝自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汪小菲前陣子抵台後出現一連串脫序行為,甚至還到警局要舉報大S,連日來頻頻鬧上新聞版面後,他回到北京,卻又傳出新消息,他28日向台灣女友Mandy求婚成功,如今又爆出,Mandy疑似有喜了,消息來源還是來照料大S一家的保母「小楊阿姨」。


汪小菲新歡爆有孕!大S保母認「不方便說」
汪小菲大鬧警局,舉報大S濫用藥物,鬧完後就拍拍屁股回北京。(圖/記者陳明中攝)

小楊阿姨熱愛開直播,不但帶貨還愛爆料汪小菲和大S一家的八卦,先前小楊阿姨回到北京,被網友問到汪小菲的新歡Mandy,小楊阿姨竟語出驚人表示,生幾個孩子都帶,引來網友追問,Mandy是否已經懷孕,對此,小楊阿姨也語帶保留:「有些事情不方便說。」


汪小菲新歡爆有孕!大S保母認「不方便說」
小楊阿姨開直播回答網友問題,回答曖昧。(圖/翻攝自微博)

曖昧的回答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聯想,認為汪小菲會火速求婚不是不能理解,推斷是因為好事近了才會如此,還勸Mandy要多生幾個才不會被拿捏,要趕上大S的進度。而人在雪梨的張蘭也開直播,透露將準備要送香水禮物給Mandy,讓另一端連線的汪小菲樂不可支,一旁的Mandy也跟著笑出來,張蘭也強調,兒子有喜事就應該送東西,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


汪小菲新歡爆有孕!大S保母認「不方便說」
張蘭秀出要送新兒媳婦的禮物,讓汪小菲開心到不行。(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小楊阿姨日前才回到北京,並在直播坦言對不起汪小菲,已經不能再照顧家人,她對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事情不方邊再多說什麼,但她也感謝汪小菲給自己勇氣,自己一定會堅持下去,很感謝遇到汪小菲那麼好的老闆,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哽咽,當時也曾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汪小菲昔送大S鴿子蛋!向Mandy求婚成功 「鑽戒驚人價格」曝光


獨/汪小菲走9分鐘到大S家!同社區最新租金曝 可供5600童吃午餐


汪小菲求婚Mandy成功!曬鑽戒甜喊老婆 掰了大S再當台灣女婿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