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跳舞幫忙安撫愛女!王思佳讚林襄人美心善

跳舞幫忙安撫愛女!王思佳讚林襄人美心善
王思佳(右圖)曬出與林襄(左圖中)的合照,透露女神幫忙她安撫女兒,非常人美心善。(圖/王思佳FB)

[NOWnews今日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不只男性喜歡,就連小朋友都能征服!綜藝天王吳宗憲跟王思佳、林襄等50多人參與電視台的「網紅聯播盛典」活動,一場直播時間長達數小時,王思佳2歲多愛女「小王美」急著找媽媽哭了,貼心的林襄當場跳舞幫忙她安撫女兒,結果她跳完後,王思佳女兒就不哭了,讓王直呼太神了,大讚林襄真的「人美心善」。


跳舞幫忙安撫愛女!王思佳讚林襄人美心善
王思佳經營電商有成,受邀參與「網紅聯播盛典」。(圖/王思佳FB)

跳舞幫忙安撫愛女!王思佳讚林襄人美心善
林襄(中)與王思佳(左)一起馬拉松直播,還跳舞安撫她的女兒。(圖/王思佳FB)

王思佳近年經營電商有成,直播帶貨成績很不錯,她29日參與「網紅聯播直播」,和林襄等人完成一場馬拉松式的長時間直播,她透露女兒小王美在過程中打來視訊電話大哭,要求媽媽回家,在她忙著安撫女兒時,林襄非常暖心地詢問小王美要不要看跳舞,小朋友懂得欣賞的說好,結果林襄跳了一段舞蹈後,小王美就不哭了。


跳舞幫忙安撫愛女!王思佳讚林襄人美心善
王思佳近照被形容很像BLACKPINK成員Jennie。(圖/王思佳FB)

王思佳曝光林襄私下的暖舉,稱讚她人美心善,「原來不只男生喜歡,連小孩都愛」,也曬出她們私下洋溢燦爛笑容的合照,有網友問王思佳有沒有跟著一起跳舞,結果王的媽媽布蘭妮幫忙回答「哈哈,媽媽(王思佳)沒跟上」,也有人稱讚王思佳比林襄更漂亮,最近的妝髮還神似BLACKPINK成員Jennie,一點都不像已經是當媽的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林襄不在意李多慧空降味全龍隊長:我讓出C位!不站前面也沒關係


林襄穿味全龍戰袍!氣場太強連日媒都淪陷 激讚「最正小龍女」


王思佳被蔡沐妍育兒風波掃到!從沒帶女兒上節目 嗆網友:中猴哦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