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打哈欠沒摀嘴巴!周子瑜呆萌畫面甜暈3萬人

打哈欠沒摀嘴巴!周子瑜呆萌畫面甜暈3萬人
周子瑜日前現身韓國機場時,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而且沒有摀嘴巴,可愛的畫面立刻造成瘋傳,吸引3.8萬人次觀看。(圖/周子瑜IG、社群平台X)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後在台灣、韓國兩地都擁有極高人氣,出眾的氣質臉蛋更讓她榮獲2019年全球百大美女冠軍。不過,近期才結束TWICE巡迴演唱會的周子瑜,工作行程依舊繁忙,昨(30)日更準備飛往泰國曼谷出席品牌活動,沒想到卻意外被粉絲捕捉到打哈欠的模樣,可愛的畫面瞬間湧入3.8萬人次觀看。

周子瑜昨日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慢慢走入機場,只見她打扮輕鬆,穿著黑色的短版外套,搭配一件過膝長裙,與一雙白色休閒鞋,親切地和粉絲們微笑打招呼,過程中不失優雅與仙氣,給人滿滿的療癒感。


打哈欠沒摀嘴巴!周子瑜呆萌畫面甜暈3萬人
周子瑜完全沒摀嘴,直接打了一個超大哈欠。(圖/翻攝X平台)

怎料,似乎是太過忙碌或是沒睡好,在準備出關時,周子瑜直接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而且完全沒有摀嘴,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在社群平台X造成瘋傳後,立刻吸引3.8萬人次觀看,大家都被周子瑜自然的舉動徹底暈船。

不過慶幸的是,周子瑜睽違多日,終於有個人的活動,不僅單獨登上日本版雜誌《Harper's BAZAAR》內頁,還順利和韓國時尚品牌ZOOC續約,還成為美國知名護膚品牌美妝大使,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周子瑜接下來的發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籃籃的5件事!衝「SM娛樂」當周子瑜第二失敗 藝名是曹西平取的


周子瑜爸媽台北置產「1次買5間」總價9500萬 買家多醫師、律師


周子瑜才買高雄億元豪宅!爸媽又下訂2000萬台北新居 建商證實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