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1 | 今日新聞

為抗癌歌迷飆歌!五月天阿信親走下台擁抱

為抗癌歌迷飆歌!五月天阿信親走下台擁抱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總共5場的演唱會,狂吸25萬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五月天於昨(31)日晚上舉行「《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最終場,5場演出與25萬人搭上「天外有天時光機」,回到愛上五月天的那一天。阿信昨晚還特別為現場抗癌成功的歌迷演唱〈頑固〉,更走下台給對方大大的擁抱,讓全場動容。

阿信問現場的五迷,五月天曾被問唱25年不煩嗎?阿信堅定地說:「不煩,因為總有人第一次加入五月天,或陪伴五月天25年,如果在一生中,有一件屬於你最珍愛的事,也許你愛畫畫、看小說、打電動,你會想要天天做,尤其有許多人陪你前進尋找理想,就像在大海裡的航海王找尋自己的寶藏,對我來說所有最棒的團員都在我這,最美的光影都是這群最美的同事創造。」


為抗癌歌迷飆歌!五月天阿信親走下台擁抱
▼五月天將於本月底、下個月初在香港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抗癌歌迷飆歌!五月天阿信親走下台擁抱

阿信感性的說出道25年,一路上都有粉絲的陪伴跟五月天「一路到這裡」,他表示知道每位來到現場的歌迷,都經過重重考驗,所以五月天努力到處飛,就為了唱首陪你成長與勇敢面對生活的歌,昨現場抗癌重生的歌迷點唱〈頑固〉,阿信也特別走到台下給他擁抱,感動全場。

五月天昔日的遠距遙控式互動螢光棒、雲端互動版螢光棒,其壯觀場景令人讚嘆,此次演唱會,必應創造攜手螢光棒製造商和軟體設計公司再祭出全新科技,採用區控方式,突破視覺藝術極限,打破只能螢光棒燈光全場同色的限制,還能跟旁座的觀眾呈現不同顏色,發展出分區與排字效果,甚至圖騰排列,所有參與歌迷都是演唱會的一員,手上的螢光棒都是演唱會最美的風景,空拍機俯拍畫面,讓參加的樂迷們都嘖嘖稱奇。

「五月天#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5月1、3、4、5、7、8日乘著「Fly to 25TH豪華客機」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和歌迷一同啟動時光機,回到那一天。更多五月天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與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五月天「5個冷知識」都在這!資深五迷快來看 你們都知道嗎


五月天壞掉了狂開18禁笑話!阿信問台下這問題竟冷場 爆笑畫面曝


陸博主為8.5萬爆五月天假唱!翻供「音源沒鑑定」 不怕被告撇責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