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今日新聞

《HIDE》開播!李寶英目擊槍戰 槍手是老公

《HIDE》開播!李寶英目擊槍戰 槍手是老公
韓劇《HIDE》中,李寶英的老公李茂生墜崖身亡卻死而復生,故事相當狗血。(圖/Hami Video)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驚悚懸疑劇《HIDE》由李寶英、李茂生、李清娥、李敏載演出,故事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未知真相。在《黑暗榮耀》飾演變態殺人魔的李茂生,這回演出李寶英的律師老公,首播第一集他就失蹤,隨即被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然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鑑定書,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然而接下來每一集都有意外發展,讓觀眾猜不到劇情走向。


《HIDE》開播!李寶英目擊槍戰 槍手是老公
劇中,李茂生一下過世,一下變身槍手,謎團重重。(圖/Hami Video)

《HIDE》講述李寶英飾演一位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與李茂生飾演的老公「車成宰」一起經營律師事務所,兩人育有一女,老公溫柔又顧家,更是「女兒傻瓜」,幸福家庭羨煞旁人,某天成宰不聲不響消失,疑似留下遺書身亡,文英不相信丈夫自殺,決定自己找出真相,卻發現老公隱藏不為人知的祕密,以及她從沒預期到的衝擊事實。

《HIDE》改編自英國熱播三季的人氣戲劇《Keeping Faith》,首集先揭曉成宰在生前捲入一起女職員開車撞死人的訴訟,但女方其實是幫上司頂罪,開庭當天成宰人間消失,女職員事後也意外身亡,一起案件2人離世,文英認為丈夫死因不單純。

沒想到劇情很快出現新疑點,文英與女職員案的證人都振宇(李敏載 飾)約見面途中,深夜在荒野目擊到黑衣人與振宇扭打,黑衣人拿起獵槍射擊振宇,凶手正是已死亡的丈夫成宰。李茂生才剛領便當就宣告死而復生,重重謎團宛如8點檔劇情。

故事最新進度更是精采絕倫,文英先是被丈夫案件的男上司威脅,對方還闖入她家綁架女兒,目的是要文英償還成宰私吞的70億韓元,為母則強的文英發揮當13年檢察官的經驗,在法庭上假借提出民事訴訟告對方,實則當場揭發對方撞死人的真相,當庭上演逆襲秀,令觀眾直呼痛快。《HIDE》每周日、一於Hami Video獨家播出。


《HIDE》開播!李寶英目擊槍戰 槍手是老公
李清娥飾演假面甜點師,看似對李寶英一家人很親切,卻藏有心機。(圖/Hami Video)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池晟結婚10年送一家四口超甜照 李寶英罕見秀「開到肚臍事業線」


李寶英被設計升官!孫娜恩才能「順利空降」《代理公司》


池晟為了賺小孩學費 跟老婆李寶英「輪流出門工作」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