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今日新聞

高票當選社區主委 郭子乾掏錢連發9紅包

高票當選社區主委 郭子乾掏錢連發9紅包
郭子乾砸4000萬入手百坪房,被社區住戶推選當主委。(圖/瀚草文創、豪饌火鍋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郭子乾、余晉、胡智強今(1)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宣傳活動,郭子乾17年前砸4000萬買下中山區近百坪房子,熱心處理社區鄰里事務的他,去年以27票高票上任社區主委,社區管理員提醒他,別的社區在過年時會發紅包,郭子乾就自掏腰包送了9包紅包,打掃阿姨頸椎受傷開刀,他也希望為對方爭取慰問金。

郭子乾的社區內100戶起跳,他上任社區主委後,大刀闊斧更新許多設施,比方說大門換成電動門、地下室安裝50吋螢幕提高會車安全性、行道樹移平凸顯噴水池美景,有時還需要應對閒言閒語或固執的鄰居,但郭子乾笑說:「我在演藝圈,讓他們找不到人。有人叫住我,就立刻說:『我先忙了。』」


高票當選社區主委 郭子乾掏錢連發9紅包
余晉雖然節省,但對「家人」都相當大方。(圖/瀚草文創、豪饌火鍋提供)

郭子乾在戲裡帶領家人一起省錢,他表示余晉現實中為了減少開銷,不該花的錢絕對不花,「那就跟我很合!」余晉也提到自己現實中總是盡力節省,「平時習慣搭大眾運輸、如果劇組有多的便當,會認為丟掉太浪費,就拿回家當宵夜。」郭子乾忍不住提醒:「要注意食安問題!」被問是否會買即期品?余晉和胡智強異口同聲說:「這一定會!」兩人還對各家便利超商的即期商品和折扣如數家珍。


高票當選社區主委 郭子乾掏錢連發9紅包
胡智強拍戲期間被曾莞婷餵食,發福7公斤。(圖/瀚草文創、豪饌火鍋提供)

因為余晉住在郭子乾家附近,拍戲時也經常搭郭子乾便車,被問是否有給油錢,郭子乾開玩笑說:「沒有,只說謝謝!」但同時也展現郭子乾對「兒子」的超強父愛。余晉雖然節省,但胡智強稱讚「哥哥」經常請吃飯,「還會送我們衣服,他其實對家人超好!」

胡智強在拍《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則是狂吃劇組零食餅乾,「媽媽(曾莞婷)都會分給我吃,劇組有多的便當都吃掉。」他拍戲期間胖了7公斤,甚至穿破褲子,他不好意思的說:「穿上去之後一坐下來就發出裂開的聲響。」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影音/郭子乾心律不整「每分跳43下」 醫曝警訊:怕你睡覺就掛了


九孔翻身200億票房巨星 送幕後推手郭子乾「純金一條龍」壽禮


郭子乾獨子愛許光漢、吳慷仁!首登《鄉民大學問》認星二代壓力大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