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今日新聞

回應新歡Mandy懷孕!汪小菲:我不著急

回應新歡Mandy懷孕!汪小菲:我不著急
汪小菲直播回應閃婚Mandy一事,表示對新歡懷孕不著急。(圖/汪小菲抖音)

[NOWnews今日新聞] 汪小菲和大S離婚近3年,終於再傳好消息,和新歡馬筱梅(Mandy曼蒂)求婚成功,曬出價值數百萬台幣的鑽戒,預告今年將美嬌娘娶回家,盛傳Mandy已經懷孕,保母小楊阿姨沒有否認此事,還說「生幾個帶幾個」,希望主人多生孩子。汪小菲昨(1)日直播被關切此事賣關子,笑說「生寶寶生寶寶,我都不著急,大家比我還著急」,沒有否認懷孕傳聞,決定擇日再說,吊足網友胃口。


回應新歡Mandy懷孕!汪小菲:我不著急
汪小菲(左圖右)求婚Mandy(右),女方被小楊阿姨爆料疑似有孕了。(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返回北京後,情緒穩定了許多,被網友直擊與新歡Mandy去視察餐廳,依舊是總裁氣場,自從他求婚成功後,Mandy疑似懷孕的消息就傳得沸沸揚揚,就連小楊阿姨也沒有否認,要讓Mandy自己親口說。

汪小菲露臉直播不時稱讚女友,透露求婚成功的消息在交友圈獲得400多個讚、100多人留言,給了他們很大鼓勵,回北京生活非常穩定、挺好的,「馬小梅給我加分了,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這麼多人支持我啊」,對於懷孕的傳聞,他並沒有否認,而是稱「擇日再說吧」,吊足粉絲胃口。


回應新歡Mandy懷孕!汪小菲:我不著急
汪小菲對Mandy懷孕一事賣關子,表示網友比自己還著急。(圖/汪小菲抖音)

他表示未來會住在北京,保持每半個月返台一次探視家人的習慣,儘管人在中國,汪小菲仍關切台灣家人,承諾要給Mandy在北京、台北買房,未來等台灣家人成年後也會買房子贈送,他哀怨地說不知道親人如何度過清明假期,Mandy暖心安慰他不必擔心,認為台灣有人會照顧他們,相信大S會帶家人出去玩,沉穩語氣讓汪小菲安定了許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汪小菲新歡爆有孕!大S保母認「不方便說」引瘋猜:難怪求婚


汪小菲昔送大S鴿子蛋!向Mandy求婚成功 「鑽戒驚人價格」曝光


葛斯齊後悔爆料汪小菲出軌!慘遭神祕人利用 自認被設局變幫兇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