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5 | 今日新聞

6月16日南港開唱!華莎3個月來台灣1次

6月16日南港開唱!華莎3個月來台灣1次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將於6月16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圖/和協整合行銷)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2023年底才來台北參加跨年3月22日相隔3個月再到高雄參加音樂祭,當時她舞台上賣關子「很快會再來台」,今(5)日宣布6月16日要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以行動力證實「愛台灣」。


6月16日南港開唱!華莎3個月來台灣1次
華莎每3個月來台一次,以行動力證實「愛台灣」。(圖/和協整合行銷)

華莎以MAMAMOO成員的身分於2014年出道,成員包含頌樂、玟星、輝人,憑藉《Mr. Ambiguous》、《Um Oh Ah Yeh》、《You're the Best》、《Yes I am》等MAMAMOO的熱門夯曲,深受台、韓兩地粉絲歡迎。華莎不僅以好歌喉和性感好身材著稱,更於2019年以單曲《TWIT》正式SOLO歌手出道,隨後發行的《Maria》和《I Love My Body》進一步鞏固自身地位。MAMAMOO團體合約在2023年12月底到期,華莎現已簽給「江南大叔」PSY的公司P NATION;雖然4人合體亮機會銳減,但不管團體還是SOLO演出,她們走到哪總有大批粉絲跟隨。

隨著邁入出道第10年,華莎將舉辦《HWASA the 1st FANCON TOUR [Twits] in Taipei》,活動於6月16日晚上6點在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票價分為2800元、3800元、4800元、5800元,4月20日下午1點8分在年代售票啟售。

華莎強調,這是她首次舉辦的個人演唱會,除了將表演歌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她和團隊也在準備有趣的內容,以確保這次巡演能成為一次難忘的體驗,她迫不及待想要與粉絲相見,共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6月16日南港開唱!華莎3個月來台灣1次
華莎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迫不及待想要與粉絲相見。(圖/和協整合行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直擊/MAMAMOO華莎高雄跳舞太猛「衣服疑脫落」 請求離場去喬裝


MAMAMOO華莎現身高雄被塞棒球「乖乖照簽名」 百名粉絲追著她跑


RIIZE出道不到半年「6月來台見粉絲」!MAMAMOO玟星台北高雄唱2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