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6 | 今日新聞

threads沒留言粉絲走心!啦啦隊女神好無奈

threads沒留言粉絲走心!啦啦隊女神好無奈
有粉絲因為冼迪琦沒有來他的threads上留言而走心,讓冼迪琦本人有些無奈,希望大家能夠體諒與理解。(圖/冼迪琦IG)

[NOWnews今日新聞]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女孩冼迪琦,在去年加入後人氣瞬間暴漲,憑藉可愛又親民個性,擄獲百萬象迷們喜愛。近日,社群平台threads卻流行用照片標記明星來留言的風潮,結果有粉絲因為沒等到冼迪琦的留言而走心,讓女神本人感到有些無奈,「我很想照顧每一個人的感受」,並希望大家體諒與理解。

據悉,threads近日開始流行標記明星來留言的風潮,包含陶晶瑩、柯震東等熱愛使用threads的名人,就連台灣籃球、棒球等一票運動員也紛紛跟上此風潮,更別說近幾年曝光度最高的啦啦隊女孩,盼能藉此來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以提高親民度。


threads沒留言粉絲走心!啦啦隊女神好無奈
熱情又親民的冼迪琦,一有空檔就會跑到粉絲底下留言。(圖/冼迪琦threads)

怎料,就有冼迪琦的粉絲遲遲沒有等到本人來留言因而走心。為此,冼迪琦特地發文解釋,「我知道可能有些人發了我的照片,我卻沒有野生留言,可能會走心什麼的,但『標記』和『演算法滑到』是兩回事,一個是有通知,就算有通知也有機會被洗走導致看不到;一個沒有通知,純粹靠演算法。」

最後冼迪琦則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並強調自己「很想照顧每一個人的感受,但這樣很不簡單的…希望大家也可以體諒從我這邊出發的角度,我也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加油打氣,「辛苦了!」、「希望迪仔不要太在意,繼續帶快樂給我們」、「有被看到是幸運,沒有也沒關係,大家不要走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threads沒留言粉絲走心!啦啦隊女神好無奈
冼迪琦發文希望大家體諒與理解。(圖/冼迪琦threads)


相關新聞


啦啦隊冼迪琦遇恐怖搭訕!粉絲驚「攝理教」現蹤台灣 專挑烙單女


中信啦啦隊專訪/冼迪琦視「峮峮為目標」!甜笑:要永遠待在兄弟


中信啦啦隊專訪/偶像轉職遇辛酸!冼迪琦、夏蕾球場跳到差點昏倒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