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7 | 今日新聞

4勝肝癌 韓劇「爸爸專業戶」宋閔亨逝世

4勝肝癌 韓劇「爸爸專業戶」宋閔亨逝世
韓劇「爸爸專業戶」宋閔亨生前4次戰勝肝癌,不敵膽囊癌病逝。(圖/翻攝MBN)

[NOWnews今日新聞] 70歲韓星宋閔亨是韓劇裡的「爸爸專業戶」,演過《太王四神記》、《天空之城》、《哲仁王后》等膾炙人口的作品,3日他於韓國逝世,生前戰勝4次肝癌,最後不敵膽囊癌折磨而撒手人寰。

宋閔亨2006年拍攝古裝劇《朱蒙》,發現肝臟長5公分大小的腫瘤,當時醫生建議他快點動手術,但是為了拍戲,他堅持不開刀,宋閔亨說:「沒有向周圍人告知,只有妻子知道。」


4勝肝癌 韓劇「爸爸專業戶」宋閔亨逝世
宋閔亨以《天空之城》、《哲仁王后》被台灣觀眾熟知。(圖/翻攝朝鮮日報)

宋閔亨曾經上電視公開抗癌過程,他在韓綜《蘿蔔水辛奇》提到,「雖然一吃就吐,但抱著一定要吃的想法,吃了泥鰍湯,什麼都吃了,感覺要吐了,但還是忍著吃,最後我活了下來,因為有體力支撐,所以才有辦法接受化療。」

宋閔亨最受歡迎的角色,是在2007年到2019年播出的tvN長壽電視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系列中,演出女主角「李英愛」(金賢淑飾)的父親「李貴賢」,變成南韓的國民爸爸,此外,他在《天空之城》飾演醫學院院長,在《哲仁王后》飾演權臣領議政,這些經典角色同樣深植人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IU眼尖看到魚池有義美小泡芙!秒拿起來給後台:這我很愛幫我收好


EXO Xiumin預言家體質太神!見面會脫口6號碼 粉絲一買中樂透


(G)I-DLE Minnie遭經紀人伸鹹豬手!「逾矩畫面」引爆粉絲怒火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