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今日新聞

離開6年終於回歸大集合!董至成合體胡瓜了

離開6年終於回歸大集合!董至成合體胡瓜了
董至成(右)離開《綜藝大集合》6年之久終於回歸,還合體主持人胡瓜一搭一唱,他還自嘲帶來的表演是比照小巨蛋等級,笑倒眾人。(圖/民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董至成自2018年離開《綜藝大集合》到中國發展後,就再也沒回到節目過,讓許多老觀眾期盼有天他能重新回歸繼續帶給大家歡笑。近日,董至成為宣傳單曲〈懂製成〉帥氣重返節目,不僅重現萬年老哏「假摔」,表演完後氣喘吁吁地說自己是比照小巨蛋演唱會的等級,讓老搭檔胡瓜哭笑不得。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玩遊戲,正當大家一同邀請遊戲盟主時,竟跑來一輛加長型的大貨車緩緩開進錄影現場,原來是董至成帶著新單曲〈懂製成〉來宣傳,而經典遊戲「一炮三響」的遊戲盟主正是他,讓大家不敢置信紛紛綜藝摔。


離開6年終於回歸大集合!董至成合體胡瓜了
董至成還秀出萬年老哏「假摔」。(圖/民視提供)

當大貨車開啟側門就看到董至成開始唱跳,一下樓梯還使出以前在節目萬年老哏「假摔」進場,一連串的表演後氣喘吁吁,也讓胡瓜忍不住詢問:「你沒幹嘛怎麼也那麼喘?」這讓董至成尷尬地說,「我是比照小巨蛋演唱會等級表演啊!」讓胡瓜苦笑不得。不過董至成立刻展現「一炮三響」的真正實力,成功戰勝才剛贏得比賽冠軍的藍波,讓藝人們親眼見到董至成只擅長這一個遊戲,果然名不虛傳。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董至成否認怒飆銀行員!自嘲不是VIP 反擊爆料:子虛烏有


董至成新專輯挑戰嘻哈饒舌唱跳 見鋼鐵粉絲現身:怎麼邀請到她!


獨家/綜藝大集合遇強震!包車南下突冒煙 啦啦隊女神嚇壞等救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