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8 | 今日新聞

黃子佼曾獲蔡英文賀卡 朱學恒留言酸爆

黃子佼曾獲蔡英文賀卡 朱學恒留言酸爆
黃子佼2年前升格當爸,蔡英文送上賀卡祝福。(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黃子佼去年陷入性騷風暴,近日又接連被爆出持有未成年少女影片、還被爆性侵未成年少女,引發社會公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痛批黃子佼十惡不赦、人神共憤,還要求衛福部拒絕再與黃子佼合作,不然就會要官員滾蛋。不過事實上,黃子佼原本的形象良好,在政壇有好人緣,2022年5月他升格當爸,包括總統蔡英文在內,都獻上祝福。

黃子佼與妻子孟耿如2022年5月生下女兒小玉米,他也在臉書秀出不少政治人物的祝福,包括蔡英文特別寫賀卡,「祝玉米健康快樂長大」。台中市長盧秀燕送花籃,「喜獲千金」,另外不分藍綠,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時任新竹市長林志堅、時任屏東縣長潘孟安,都在黃子佼臉書留言祝福。

諷刺的是,當時因為有不少兒童染疫死亡,「宅神」朱學恒到該文留言酸,「十孩不見1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黃子佼回應,社群網站的意義就是讓大家暢所欲言,因此不會刪文,還被稱讚有高EQ。但如今黃子佼與朱學恒都身陷桃色風暴。

而黃子佼曾多次與衛福部合作,包括主持國健署「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記者會等,7年前還幫兒福聯盟拍攝影片,鼓勵大家努力向上,兒福聯盟現在也與黃子佼一樣遭炎上。

衛福部保護司長張秀鴛昨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是否與黃子佼終止合作,他說,這件事很兩難,站在教育立場,當然會認為如果適合,且願意從事公益,希望給大家都有重新學習機會,浪子回頭很重要。

王世堅今痛批,直批如果解除代言很兩難,那麼「要司長滾蛋」都不難!他表示,保護司應該要保護被害人、保護青少年,卻在保護加害人?保護名流?「這在講什麼屁話!這種官員不適任,520畢業照不用拍了,現在直接辭職就好了」。



相關新聞


黃子佼私藏未成年謎片!翁達瑞憶當年「無緣同事」 後來人間蒸發


請黃子佼永遠滾出演藝圈!王瑞德提醒1關鍵 籲被害人勇敢站出來


黃子「佼」正確讀音是三聲!他還曾因一直被大家念錯 改名黃子交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