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逆風挺黃子佼言論惹議 統神遊戲代言遭封殺

逆風挺黃子佼言論惹議 統神遊戲代言遭封殺
「亞洲統神」張嘉航今(9)日凌晨直播時,表示黃子佼跟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沒什麼,並開玩笑地表示:「我也想!」遊戲合作廠商看到新聞後立即取消與他合作,並表示:「終生拉入合作黑名單。」(圖/取自統神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亞洲統神」張嘉航素來在網路直播上嗆辣敢言、針貶時事,今(9)日凌晨他在直播上談到黃子佼性侵未成年少女事件時,直言黃子佼看未成年裸露影片,以及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其實不嚴重,並開玩笑地表示,他也想跟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言論一出,統神代言的遊戲公司立即發文與他做切割,並宣布永久封殺。統神也於今日下午時宣布,將於晚上7點開台說明事情原委。


逆風挺黃子佼言論惹議 統神遊戲代言遭封殺
「亞洲統神」張嘉航今日下午宣布將於晚間7點開台直播,說明事情原委。(圖/翻攝自自亞洲統神臉書)

統神在直播時說:「現在網路上多少人在X未成年,你去Google一下,賠錢就對了,你今天X了別人的女兒,別人找你賠錢,就那麼簡單!」接著統神話鋒一轉表示:「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對不對?」並隨後表示自己是開玩笑的:「沒有啦!」


逆風挺黃子佼言論惹議 統神遊戲代言遭封殺
統神因失言,被遊戲公司列入合作黑名單。(圖/翻攝自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原先找統神代言工商的遊戲,於今日在臉書上表示:「近日某實況主播對「觀看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發表的相關言論,三觀盡毀,令人激憤!」因此他們在看到新聞的第一時間,就立即透過第三方經紀公司對統神的言論進行嚴厲譴責,同時還取消與統神的工商合作,並且宣布:「終生拉入合作黑名單。」


逆風挺黃子佼言論惹議 統神遊戲代言遭封殺
不少粉絲都支持遊戲公司對統神的處分。(圖/翻攝自PCS Twitch)

不少粉絲看到以後紛紛在遊戲公司臉書底下留言支持:「他自己也有小孩的人,說那種話真的很糟糕!」、「以後挑選代言人還是要注意一下。」、「不是只要有流量就什麼都不管了」、「發這個聲明很盡責,希望大家呵護這些還沒長大的孩子。」但也有粉絲力挺統神,表示:「這種換皮遊戲不代言也罷」、「遊戲能不能撐過一年都還不知道!」


逆風挺黃子佼言論惹議 統神遊戲代言遭封殺
遊戲公司在統神失言風波後,立即宣布列入永久不合作名單。(圖/翻攝自轟天騎士團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Toyz「醋飯天條」被打到送醫!統神曝他慣用手段:一定故意的


黃子佼買不雅片延燒!女神曾莞婷撂話:做錯事的人承擔後果


高宇蓁談黃子佼買未成年片 呼籲「要知道身體自主權」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