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今日新聞

強吻金曲歌后?民進黨議員:影片被惡意剪輯

強吻金曲歌后?民進黨議員:影片被惡意剪輯
市議員陳建名(左圖)被爆強吻金曲獎女歌手張涵雅,兩方當事人作出回應。(圖/陳建名、張涵雅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被網路媒體、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爆料,上個月29日出席一場春酒,勾住多次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人妻張涵雅的脖子,並緊摟女方肩膀,更背對觀眾疑似要親吻女方,引發性騷擾疑雲。對此,陳建名昨(10)日發聲明澄清,影片遭惡意剪輯,也向張涵雅、市議員吳國寶夫婦道歉,張涵雅發文強調:「本人在當下感受也並無不妥!」

陳建名昨晚在臉書發文,指自己和吳國寶為議會同事也是老朋友,當天氣氛融洽受邀上台唱歌,「過程中與吳國寶議員夫人張涵雅小姐有肢體接觸,係因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之意圖或強吻一事。此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呼籲有心人不要借題發揮,但對於本人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在此誠摯向吳國寶議員、張涵雅小姐致上萬分歉意。」

張涵雅也無奈發文說明,當晚陳建名過來恭喜她的老公吳國寶就任不動產公會聯合會理事長,並詢問是否能再和她合唱一首歌,「因影片裡陳建名議員與我都背對觀眾,讓觀看者產生誤會,一切過程並無新聞報導所訴,本人在當下感受也並無不妥,請外界無須看圖說故事,引發不當揣測及事端。造成誤會懇請各界見諒及明鑒,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強吻金曲歌后?民進黨議員:影片被惡意剪輯
▼陳建名(上圖)、張涵雅聲明全文。(圖/陳建名、張涵雅臉書)

強吻金曲歌后?民進黨議員:影片被惡意剪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專訪/張涵雅6歲兒遺傳愛唱基因 考慮丟進選秀節目練膽


註冊創意私房超難!老司機揭黃子佼「煞費苦心加入」 祕辛太恐怖


創意私房這舉動「不把受害少女當人看」 會員違規直接公開處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