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爆答應求婚!泰勒絲將簽婚前協議守百億財產

爆答應求婚!泰勒絲將簽婚前協議守百億財產
泰勒絲遭爆答應球星男友凱爾斯求婚,將簽下「婚前協議」捍衛335億財產。(圖/擷取自泰勒絲IG)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美式足球球星男友特拉維斯凱爾斯(Travis Kelce)愛得火熱,外媒爆料泰勒絲已經答應男友求婚,兩人接下來隨時會訂婚,知情人士更透露,總資產高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的泰勒絲,勢必會簽下「婚前協議書」將財產與感情澈底分開。


爆答應求婚!泰勒絲將簽婚前協議守百億財產
美國天后泰勒絲(右)與男友凱爾斯熱戀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泰勒絲與凱爾斯日前飛到巴哈馬群島度假,在浪漫的氛圍下凱爾斯也求婚了,兩人在海邊激吻畫面被拍下,令這段高調戀情再次成為熱門話題。小倆口最近又有新進度,知情人士向外媒爆料,熱戀中的泰勒絲隨時會與男友訂下婚約。

泰勒絲剛登上富比世富豪榜、總資產高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凱爾斯身價也高達3000萬美元(9.1億台幣),知情人士爆料,泰勒絲與凱爾斯勢必會簽下「婚前協議書」,以確保兩人財產與感情上的獨立。據悉,這對情侶感情會迅速加溫的關鍵,是因為對未來家庭規劃很有共識,相處上也特別自在。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泰勒絲撇情變傳被求婚成功!身著黃色比基尼 偕男友海邊甜蜜互動


泰勒絲超模閨密2億豪宅失火!94位消防員搶救 「超慘畫面曝光」


泰勒絲演唱會效應!泰國辦國際音樂節 「夏日音速」首次來東南亞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