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遭Keanna爆偷吃謝和弦!陳芳語男友護愛發聲

遭Keanna爆偷吃謝和弦!陳芳語男友護愛發聲
遭Keanna爆偷吃謝和弦,陳芳語(右)男友陳彥文(左)護愛發聲:「很多事不用講出來。」(圖/陳彥文IG)

[NOWnews今日新聞] 陳芳語(Kimberley)日前遭到謝和弦前妻Keanna爆料,指稱陳芳語和謝和弦在錄音室發生關係。陳芳語所屬經紀公司華風數位昨(15)日澄清:「內容純屬子虛烏有!」今日陳芳語的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男友陳彥文,也護愛喊:「很多的事不用講出來,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遭Keanna爆偷吃謝和弦!陳芳語男友護愛發聲
陳彥文護愛陳芳語,在社群上公開發聲。(圖/陳彥文IG)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在社群上爆料:「為什麼在Terry的錄音室裡,妳可以一副無害甜心樣的誇我溫柔漂亮,我先離開去工作後,就在裡面跟我的前室友抽大X做愛呢?」指稱陳芳語與謝和弦背著她發生關係。


遭Keanna爆偷吃謝和弦!陳芳語男友護愛發聲
Keanna爆料陳芳語與謝和弦發生關係。(圖/IG keanna_taiyh_kt)

陳芳語所屬華風數位聲明:「針對媒體報導網路發文影射Kimberley陳芳語私生活之事,內容純屬子虛烏有,華風數位與Kimberley陳芳語不希望浪費社會資源回應不實言論。若再有侵害Kimberley陳芳語名譽之不實謠言,華風數位將協助Kimberley陳芳語主張其法律上之權利。」


遭Keanna爆偷吃謝和弦!陳芳語男友護愛發聲
陳彥文(左)與陳芳語甜蜜交往2週年。(圖/陳彥文IG)

緊接著,今日陳芳語的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男友陳彥文,也在社群發聲護愛:「很多的事不用講出來,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並分享合照、慶祝交往2週年快樂:「我的寶貝,我見過最堅強的女人,沒有什麼能把我們分開!」陳彥文大方放閃陳芳語,感謝她教會他許多事:「謝謝妳教會我那麼多,怎麼做一個好爸爸、好男人、更成熟的人,茫茫人海當中遇見妳是我的福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陳芳語準備廝殺吳卓源!Keanna參戰爆料「她和謝和弦錄音室做X」


陳芳語被Keanna爆料偷吃!謝和弦昔發文「一夜情對象」有跡可循


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控偷吃!鼓手男友開轟「流量假貨」亮刀又亮槍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