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床上開戰2男!千黛亞挑戰從影最大尺度

床上開戰2男!千黛亞挑戰從影最大尺度
蜘蛛人女友千黛亞(中),在新片《挑戰者》中激情開戰2男,收獲大量好評:「像刺激動作片。」(圖/華納兄弟)

[NOWnews今日新聞]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全新作品《挑戰者》,找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的女友千黛亞監製主演網球選手,她在片中與喬許歐康納、麥克費斯陷入三角戀情,挑戰從影最大尺度,與兩個男人同時演出激情床戲。本片在國外上映後,收獲好評「慾火中燒,令人渴望又興奮」、「就跟動作大片一樣刺激!」也獲爛番茄96%高分好評。


床上開戰2男!千黛亞挑戰從影最大尺度
千黛亞在新片《挑戰者》中陷入三角戀情。(圖/華納兄弟)

《挑戰者》的故事圍繞在3個主要人物,塔希鄧肯(千黛亞 飾演)、派屈克茲威格(喬許歐康納 飾演)和亞特唐納森(麥克費斯 飾演)之間。塔希是野心勃勃的人,年輕時是強大且富有天賦的網球明星,13年前與派屈克和亞特相遇後,使派屈克和亞特的關係生變。3人多年後重逢,塔希除了挑起亞特與派屈克的慾望,也引發他們之間不願真正承認的感情和吸引張力。


床上開戰2男!千黛亞挑戰從影最大尺度
千黛亞(左)不僅主演《挑戰者》,更擔任製片人開創新格局。(圖/華納兄弟)

千黛亞在《挑戰者》中的表演與她之前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同時也身兼這部電影的製片,讓她得以跨入全新的演技領域;她在片中周旋於複雜關係中,展現強烈的愛與慾望,大膽的詮釋都獲得一致好評。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表示:「我們很容易就會把塔希塑造成一個片面的角色,僅僅是一個強勢的女人,不過千黛亞的表演卻完全不同,她注入了控制感和力量感,同時在這些力量之內,她又發展出塔希這個角色應有的脆弱感,這就是自我定義。」《挑戰者》5月1日全台熱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強攻奧斯卡再上映!最燒錢3畫面竟是布丁


泰勒絲遭爆答應球星男友求婚!將簽下「婚前協議」捍衛335億財產


《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當爸了!未婚超模女友親揭寶貝性別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