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認了有永遠愛著的男人!68歲白冰冰感性告白

認了有永遠愛著的男人!68歲白冰冰感性告白
68歲的白冰冰(右二)慶祝節目收視再創新高,讓她忍不住感性地對著搭檔陽帆(左二)告白,是我「永遠愛著的男人。」(圖/民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白冰冰主持的綜藝節目《超級冰冰Show 》在上週六奪下全國收視冠軍,而且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最高收視2.8。為此,白冰冰也感性地對搭檔陽帆告白,要感謝這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

昨(15)日民視電視公司總經理廖季方,與執行副總許念台前來探班,特地送上88個甜甜圈,感謝節目圈住全台觀眾的心、圈粉無數,努力製作節目讓觀眾看得甜滋滋,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主持人白冰冰也感性地說,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認了有永遠愛著的男人!68歲白冰冰感性告白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左一)特地探班,為全體節目人員送上甜甜圈祝賀。(圖/民視提供)

談到上週的《超級大學堂》古裝劇,臨場創意請化妝師眼皮畫上假眼睛,創下高收視的橋段,讓陽帆哭笑不得說:「創下高收視又這麼大的迴響,很怕冰冰姐要我每集都這樣畫」,也強調冰冰姐製作節目嚴格,但都讓大家能在舞台上盡情發揮。

白冰冰也說東諺、阿玟頭上戴著日前首錄時,民視贈送的祝賀壽桃塔的裝飾,稱呼她「演藝圈媽祖婆」,她就要跟媽祖一樣的精神,慈悲為懷提攜後輩,讓年輕人有表演舞台,談到陽帆跟她都是經歷過秀場的,很多橋段與哏,可能現在年輕人都不太知道,白冰冰則希望能保留這些無形文化資產,給下一代的人知道台灣特有的表演方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翁立友唱歌太好聽!白冰冰眼冒愛心告白「想嫁」慘被已讀不回


白冰冰挨轟收視照奪冠!呼籲別逼黃子佼遭炎上 認了心情沮喪


憂黃子佼成「李善均翻版」籲切莫再逼!白冰冰急改口:沒替他辯解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