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1 | 新頭條

影音/貓王接班人?法國歌藝殿堂級的男神: KESSADA 來台表演宣傳

影音/貓王接班人?法國歌藝殿堂級的男神: KESSADA 來台表演宣傳

記者黃俊育 / 採訪報導

來自浪漫國度法國巴黎的Kessada,從小出生在英法音樂和電影世家,他們是著名歌手Sting、Steve Nieve、Elvis Costello (2020年葛萊美獎得主)、Vanessa Paradise、Cali (法國最著名搖滾歌手)的音樂和電影製作人。 Kessada從小熱愛音樂創作和表演、在巴黎索邦大學唸書時就開始創作重金屬搖滾、電音、和抒情搖滾,目前已創作近五十首英法語歌曲和成功翻唱無數經典流行搖滾歌曲。

影音/貓王接班人?法國歌藝殿堂級的男神: KESSADA 來台表演宣傳

▲KESSADA 與知名音樂製作人合作。(圖/夢蝶網提供)

他的曲風結合Brian Eno的前衛音樂、Nirvana的狂野和貓王Elvis Presley 的性感誘人。KESSADA 2023年登上法國音樂雜誌”BEST”力捧的新生代的創作型歌手。身材高挑並擁有法西義三種拉丁混血血統,他目前已經受邀參加了無數音樂祭和巡演並與歐美巨星合作: Fuji Rock Festival (Japan)、Olympic(Paris)、The Winery Tour(US)、Cirque Royal(Brussel)、Les Défer Lantes…。

影音/貓王接班人?法國歌藝殿堂級的男神: KESSADA 來台表演宣傳

▲KESSADA 2023年登上法國音樂雜誌”BEST”力捧的新生代的創作型歌手。(圖/夢蝶網提供)

自從2018年起,KESSADA和旅歐創作人芈華(Miroir57)共同合作創世音樂劇盤古亞當-日月光音樂啟示錄和和電影巴黎潘朶拉、其中將整合古東方的音樂元素在當代的流行搖滾中並將與歐美著名製作團隊進行合作,也由CAT IN ENED(貓之伊甸Cafe)承辦。

▲KESSADA 現場演唱多首動聽創作歌曲。(圖/記者黃俊育攝)

這次的台灣之旅主要是精緻化2018/2019在台灣的創作,並為2024的音樂劇的製作和電影拍攝作準備。2023年11/28日從巴黎飛抵台灣,為了與台灣的觀眾作近距離的互動,在製作之餘,KESSADA 將在台灣舉行中小型的演唱會:


  • 11/29下午一點/在台北卓悅藝文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24號9樓)記者發表。

  • 12/1日 16:30-17:30pm 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歐洲聖誕市集一小時演出。

  • 12/1日 21:00pm 萬華西園路一段72巷26號CAT IN EDEN cafe(貓之伊甸餐酒館)即性演出。



  • 12/2日下午3點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09號 頭嵙859景觀餐廳


  • 12/6日晚上7點 台北南京東路二段124號9樓 卓悦藝文中心

  • 12/8日晚上7點 ATTforFun 松壽路12號 Belle’s 碧瓷俱樂部熱情開唱,除了部份網路預售票也歡迎現場購票,但名額有限。



KESSADA音樂作品欣賞:

h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Lvwx11V6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K2d20Vth0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