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5 | 三星傳媒

加拿大網美Korin吳冠瑩 成冰冰家族新成員陳孝志稱多才多藝

(記者林如萱/台北報導)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音樂系的19歲甜美美女Korin吳冠瑩,不僅身高166公分、體重49公斤,外貌出眾更因為她在學校備受矚目而被冠上網美的稱號。然而,這位青春少女卻以守住矜持和經得起誘惑而聞名。

加拿大網美Korin吳冠瑩 成冰冰家族新成員陳孝志稱多才多藝

加拿大多倫多大音樂系的19歲甜美美女Korin吳冠瑩。(圖/陳孝志提供)

白冰冰作為演藝圈的風雲人物,一向樂於挖掘新人,而對於Korin更是深感驚艷。白冰冰分享她對於人才的看法,強調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而她看好的就是那些能夠轉化缺點為優點的人。Korin以其純天然美貌和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華吸引了白冰冰的目光,成為冰冰家族的新寵。

加拿大網美Korin吳冠瑩 成冰冰家族新成員陳孝志稱多才多藝

平安夜劇組更是貼心為Korin準備了蛋糕,讓Korin感動不已。(圖/陳孝志提供)

Korin自小展現對音樂的天賦,在13歲時勇敢前往加拿大深造,精通多樂器包括鋼琴、吉他、烏克麗麗等。除了課業之外,她還利用空閒時間教小朋友彈鋼琴,兼顧學以致用與賺取零用錢。她的全方位才華加上自然美貌,被譽為「璞玉無華」。

白冰冰對Korin的首次見面印象深刻,她表示不禁煩惱在這樣一位才藝橫溢、外表完美的新星身上,究竟有什麼是需要教導的呢?Korin在接受採訪時坦言,她從小就受到媽媽的教導,堅持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恆,這也是她能夠抵抗誘惑的原因。

在加拿大求學的Korin,雖然身在異地,但這並未阻礙她加入冰冰家族的行列。在與Korin父母的通話中,白冰冰得知對方曾經因為冒充名人的詐騙而半信半疑,但當聽到冰冰姐親自的聲音後,對方立即安心,因為他們家族都是冰冰姐的忠實粉絲,冰冰姐好友也是資深經紀人陳孝志,他也表示非常看好Korin的清新形象與音樂天賦。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