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7 | 三星傳媒

楊俊瀚個人品牌首度曝光 發下新年宏願致力推廣田徑運動

(記者陳光蘊 / 台北報導)甫過27歲生日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聯手經紀團隊「前勁國際」送給自已一份大禮,今天舉辦首次個人品牌記者會「楊俊瀚FUTING YANG 2024年度記者會」,會中公布個人品牌LOGO以及設計理念。此外,更重磅宣布,2024年將推出以個人阿美語名稱命名之盃賽「FUTING CUP 60公尺速度挑戰賽」,同時發下新年宏願,希望策劃台灣田徑史上第一場「街頭田徑賽」,致力推廣田徑運動。

楊俊瀚個人品牌首度曝光 發下新年宏願致力推廣田徑運動

追求完美 個人品牌醞釀耗時三年 穿上西裝的楊俊瀚顯示對於記者會的重視。他在開場時透露,LOGO設計策劃長達三年,「來回修改、討論很多次,設計師可能快被我搞瘋了。」但也因為這樣的追求完美,「我很喜歡這個帶有速度、同時保有我阿美語名字的圖像意念設計。」接下來,楊俊瀚個人品牌將率先推出「圓夢T-shirt」,扣除成本的收入將作為未來賽事執行經費使用。

楊俊瀚個人品牌首度曝光 發下新年宏願致力推廣田徑運動

2024年除了是運動人重視的奧運年,對楊俊瀚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他希望發揮自身影響力,推動更多田徑相關賽事、活動,「當第一人或是踏出第一步總是最困難的,我也很感謝我的團隊在背後支持我,才能推出個人品牌的賽事。」FUTING CUP 60公尺速度挑戰賽預計於2024年第二季或第三季舉辦,內容包含挑戰賽以及速度工作坊,目的是希望幫助菁英跑者變更好,賽事當天也會舉辦粉絲見面會,回饋粉絲之餘,也讓大眾能更貼近運動賽事。

楊俊瀚個人品牌首度曝光 發下新年宏願致力推廣田徑運動

化不可能為可能 將田徑搬到街頭 至於新年宏願「街頭田徑賽」,楊俊瀚跟他的團隊過去兩年來做了許多功課,也曾飛到海外考察,他說:「我們都知道舉辦街頭賽需要一定的經費,但越是困難,我們越是想挑戰,要化不可能為可能,也想趁這次機會,希望找到有興趣的企業,攜手一起推廣田徑運動,期待這不會是一次性,而是常態的方式,讓田徑進入到民眾日常。」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