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8 | 自立晚報

「i運動」「臺灣最速男」 陪你動起來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龍年報到,「i運動」FB粉絲團在春節期間推出《i運動線上教練課》,邀請田徑國手「臺灣最速男」楊俊瀚線上陪大家度過年假,從除夕到初五,將與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小葛教練」葛厚函帶著大家動起來,維持良好的體態和心情,新的一年好事「龍」總來。

「i運動」FB、IG、YT、LINE@四大平台一年365天提供民眾各式不同的運動資訊,無論哪種運動、什麼的運動問題,都能上「i運動」搜尋你想知道的內容,希望能透過豐富且有趣的分享,提升全民的運動參與,讓運動能融入每個人的生活之中。

從除夕到初五,《i運動線上教練課》每天將推出不同的課程,無論是年菜吃太多需要消耗熱量,或是團聚、塞車久坐要伸展筋骨,又或者初五來點收心操,打開「i運動」YouTube頻道,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動起來。

另外「i運動」Facebook推出i運動人物誌,介紹各行各業、各領域喜愛運動的人,受到熱列迴響,今年將持續分享愛運動的人物故事,希望能啟發更多人加入運動的行列。同時也會不定期推出「i運動好厝邊」企劃,開放民眾報名參與運動課程,讓知名運動員陪大家一起運動。

「i運動」Instagram則是走訪全臺,在各個運動熱點進行一系列街訪,調查民眾所從事的運動及運動習慣,透過大眾的運動分享,啟發更多想要開始運動的人。另外也歡迎民眾加入i運動的LINE@,接收最新的體育資訊。

「i運動」是教育部體育署為推動全民運動,培養國人運動風氣的新媒體平台,歡迎全民一起加入i運動行列,參與體育運動不僅能促進身體健康,還能帶來好心情並提高幸福感,記得到「i運動資訊平台」四大新媒體平臺按讚、追蹤加訂閱。2024/02/0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