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4 | Wow!NEWS

2024台北跨年主視覺設計師Daniel Wong辦秀 帶領觀眾乘坐探索號展開迪士尼百年旅程

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 以「探索」為核心概念,透過強烈且細緻的視覺印花呈現時尚品牌。他曾在 Alexander McQueen 和 Versace 擔任設計師,創作過多個系列,為 Lady Gaga 等名人設計服裝。最新 SS24 系列「DANIEL WONG X DISNEY-探索號」今天在南港科學園區試營運的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以迪士尼百年和品牌十週年為靈感,通過「探索號」主題,將迪士尼經典與品牌風格交織。這場奇幻旅程彰顯獨特魅力,連結過去和未來,將藝術和美感融合於一起,為兩個傳奇的匯聚帶來意義深遠的時尚盛會。

而下個月底的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的主視覺,也是由Daniel Wong操刀,以跨年主場信義區作為發想,繽紛呈現多元娛樂、百貨大樓林立的熱鬧氛圍,邀請大家走在從2023邁向2024的道路,一同迎接台北101煙火。

圖/WOWNEWS攝影中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