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7 | Wow!NEWS

不讓鄭中基專美於前 GiGi梁詠琪宣布明年4/13小巨蛋開唱

香港歌手鄭中基兩天前來台宣布明年生日來台開唱,出道28年從未在台北孵蛋的歌手梁詠琪,今天在文華東方舉辦記者會,重磅宣布明年4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相隔11年再度來台北舉行演唱會,梁詠琪相當期待與歌迷近距離的接觸,並表示將有別於香港演唱會全部廣東歌的歌單,台北演唱會將百分百國語歌單,至於他好聽的廣東歌曲,不排除開放點歌時間讓現場歌迷點歌。

記者會現場好閨密「女神幫」的楊采妮、許茹芸、李心潔等人與郭富城、鄭中基均拍攝影片祝福開唱順利,尤其鄭中基以演唱會主題「時間遇上我們」當梗,置入性宣傳自己的演唱會,令現場充滿笑聲。

GiGi出道28年,在台灣培養許多忠實歌迷,今天特別開放約30位粉絲到場,其中一位插畫家粉絲,特別以梁詠琪在各專輯與演唱會造型製作一幅大插畫送給GiGi,令GiGi相當感動。

梁詠琪演唱會台北站門票將於11月20日中午11點KKTIX正式啟售。

圖/WOWNEWS攝影中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