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4 | Wow!NEWS

東森《生命捕手》首映會主角王識賢、陳嘉樺缺席只隔空助陣 邱偲琹郭方儒情事與陳天仁婚變受矚目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 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今(24)日舉行首映記者會,主演柯叔元、李維維、邱偲琹、 潘君侖、林玟誼、苗可麗、周群達、郭方儒、邱永騰、梁以辰、陳天仁、張柏謙盛裝出席。因工作無法到場 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 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首映會搶先播映 10 分鐘精 彩片花,緊急救護的大型醫療場面目不暇給。歌壇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特地到場獻唱戲劇片尾曲〈不愛不散〉。 首映儀式以代表紅、白血球的圓球組成大型沙漏,象徵劇中每位醫護人員都是爭取時間搶救危急生命的「生 命捕手」。11 月 26 日起每周日晚間 8 點在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 點 Netflix、中華電信 MOD、 Hami Video、LINE TV 同步上架;12 月 2 日起靖天電視上架。全劇共30 集,每週播出更新 2 集。 《生命捕手》劇情講述一群不管是在體制內外都奮不顧身拯救病人的嘉義地方醫生,緊張熱血的醫療救護背 後,充滿人情與信念。戲劇一哥柯叔元飾演鐵面無私執行改革的霸氣新院長,同時也是醫術高超的心臟外科醫師,他坦言對角色的專業度下足苦功,「當時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手術的器械、動作,甚至進手術室之前的刷手、穿無菌衣等等細節,希望讓畫面看起來是相當專業的。」卻沒想到難倒他的竟是「專業術語」,他苦笑表示:「台詞涵蓋用國語、台語,甚至還要用英文講,我跟識賢哥應該都在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但還是經常NG。

主要演員中的邱偲琹在戲殺青後被某周刊報導與映畫製作老闆郭建宏的兒子,也就是在此劇演小混混的郭方儒兩人成了CP,而且日前已離開了林依晨所屬的經紀公司周子娛樂,邱偲琹今天在現場羞認情事,並設定27歲要結婚,但23歲的郭方儒被問到是否有壓力?卻脫口而出:「那人也不一定是我。」

另外四月分與周孝安結束兩年婚姻的陳天仁,外傳離婚導火線是與周孝安同劇的周曉涵,陳天仁在受訪時也當場替周曉涵喊冤。

圖/WOWNEWS攝影中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