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9 | Wow!NEWS

AKIRA率領EXILE北流端出極致娛樂饗宴 志玲姐姐攤位應援賣周邊

由寬魚國際主辦的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今晚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熱力引爆!EXILE將日本巡演原汁原味的視覺與聲光效果帶來台北,端出令人目眩神迷的極致娛樂饗宴。AKIRA率團員TAKAHIRO、KENCHI、TETSUYA、NESMITH與SHOKICHI賣力唱跳多首百萬金曲,團員還秀中文、落台語。主唱SHOKICHI更演唱中文歌詞、由AKIRA參與的台灣實境秀《神秘五金行》主題曲〈NEVER SAY GOODBYE〉,展現滿滿的誠意。表演嘉賓則是迎來金曲歌后艾怡良,她與SHOKICHI首唱新歌〈6.5 Days〉。

今晚以〈BE THE ONE〉一曲揭開演唱會序幕,躍動輕快的旋律加上EXPG台北校的18名成人揮舞著大旗,搭配18名兒童學員充滿朝氣的舞步,瞬間讓全場合而為一,在這首帶著愛、夢想與希望的歌詞裡面,「EXILE 放浪兄弟」在AKIRA的領軍下,終於如願踏出在海外舉辦演唱會的重要第一步。

台上跳的精彩,粉絲們在台下也賣力揮著小旗子,將原本只有在日本演唱會才能看到的旗海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綻放。開場4首舞曲展現出放浪兄弟出道以來、跨越各個世代的精髓,每一秒都是稍縱即逝的精彩大場面。

身為台灣女婿的AKIRA率先向粉絲問候:「大家開心嗎?嗨不嗨?」聽到粉絲熱情回應,AKIRA再次感謝:「謝謝,大家都很嗨!」TETSUYA不忘撩粉:「大家好,讓你們久等了,我想你們!」NESMITH:「大家好,我是EXILE NESMITH,今天讓我們一起嗨到爆!」KENCHI則以台語問候:「我是EXILE的KENCHI,你們歡喜嗎?聽到有爽快嗎?台灣雄讚!」粉絲抱以熱烈掌聲。而除了「在地人」AKIRA以外,其他成員都展現努力惡補中文的成果,就算發音可能不盡理想,但意外的效果十足,現場粉絲也超級捧場大讚超帥。

在經過組合演出後,全員再度合體帶來放浪兄弟演唱會必備的〈Choo Choo Train〉經典的大車輪副歌一出瞬間讓全場嗨到爆。聖誕節快到了,他們也特地將只有聖誕節期間才會演唱的〈LAST CHRISMAS〉獻給台灣粉絲,成員還走下台與現場粉絲互動,搶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銀河鐵道999〉則是台上台下跳成一片,將氣氛升到頂點,最後在〈Love, Dream, Happiness〉的大合唱中,完美結束這場等待多年的台北演唱會。

EXILE第一次海外專場,所屬經紀公司LDH非常重視,動員上百位工作團隊抵台,寬魚國際也以巨星規格大仗陣迎接EXILE、TJBB等台前幕後表演團隊,全心全力辦好這場演出,粉絲反應極佳,稱讚演出很成功,賓主盡歡。AKIRA的妻子、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場應援,隨著音樂起舞,非常投入。

今天到場支持的嘉賓除了林志玲外,還有曾馨瑩、張小燕、蔡詩萍、蔡康永等人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