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5 | Wow!NEWS

魏德聖溫馨電影Big 田中千繪 范逸臣 夏宇童邀你一起做公益

魏德聖導演為了新戲宣傳與BIG x REEF精神聯名快閃店的登場,特別於本月15號,偕劇中主要演員田中千繪、范逸臣、夏宇童、郭大睿、努拉,出席品牌位於西門町武昌誠品的快閃店現場,活動中魏德聖與眾演員們,皆穿著BIG x REEF精神聯名T-shirt登台,讓現場記者紛紛對於聯名T的設計,感到十分喜愛,魏導在訪談中表示,他從一開始寫劇本,就決定把片名定做《BIG》,除了因為片中那間癌症病房是816號,曾有抗癌成功的孩子離開前,用紅筆把「816」塗成「BIG」之外,魏導也進一步透過劇情闡述,孩子力量雖小,但天真無邪的正念,擁有著超乎成人的能量。《BIG》故事的發想,是源於20幾年前自己訪問過的一個癌症病童,當時為避免癌細胞擴散,被迫截下一隻腿,還必須拄著拐杖走路,依舊非常樂觀,把癌症病房形容得好像是某學校的某個班級,尤其他說,癌症病房的孩子沒有一個不想活的,更讓他感受到無比的震撼與悸動,在疫情期間,他靜靜地寫完整體故事架構之後,感覺自己不再負能量滿滿,同時也被療癒了,就跟故事本身一樣,體現在絕境重生的力量。

在劇情中飾演一家人的田中千繪、范逸臣與郭大睿,特地一起來到現場,而夏宇童則帶著小女兒努拉出席,這幾位演員非常喜歡品牌與電影插畫的聯名服飾的設計,每一款都讓他們回憶起電影中的經典畫面與背後的故事,是延的畫為何從中裂開了? 鎧甲將軍好像變得可愛了起來,努拉是個小可愛,但奮戰時的勇氣非常帥氣。小演員們在劇中的表現非常亮眼,觀眾被可愛融化的同時,也對他們的認真努力印象深刻,許多人對小勇士聯名T-Shirt的推出,非常期待。拍攝的過程,每一組演員,都像是一同奮戰的夥伴,產生了非常深厚的革命情誼,同時也感受到電影中每個人物跟背後代表的無數家庭及醫護人員的辛勞。

紅鼻子醫生協會就是一個默默地為病症孩童付出心力的團體,是台灣的第一個醫療小丑組織,由一群受過醫療場域演出專業訓練的表演藝術工作者組成,進入醫療院所及照護機構為病患演出,透過即興的表演、音樂、遊戲等創作與病人互動,為他們帶來歡笑與療癒。感動之餘,《BIG》團隊與REEF也希望,透過這次的宣傳記者會,藉著聯名快閃店的棉薄之力,極眾人的小愛為大愛,捐出一日營業額給紅鼻子醫生,能給更多為醫療付出的團體加油鼓勵。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