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6 | Wow!NEWS

林宥嘉合體黃大煒 重現16年前經典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演唱會第二天,林宥嘉持續帶著滿滿的音樂能量登上舞台,唱完當初在比賽期間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老師黃大煒驚喜現身,時隔16年再度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相當感人。此外,首日演唱會老婆丁文琪和家人都有來看演出,丁文琪特別手做花籃作為送給林宥嘉的禮物,林宥嘉在演唱中公開放閃,大讚老婆:「怎麼那麼漂亮。」為演唱會撒糖。

當〈走鋼索的人〉前奏響起,許多從比賽時期就認識林宥嘉的歌迷忍不住驚呼,後方LED彩幕也出現比賽的珍貴紀錄,全場歌迷跟著林宥嘉一起重溫過往美好的回憶。而正當歌迷還沈浸在歌曲中時,嘉賓黃大煒驚喜現身,兩人重現16年前在《超級星光大道》舞台合唱的〈你把我灌醉〉,復刻經典回憶殺,讓歌迷們直呼:「真的太幸福了!」黃大煒是林宥嘉在比賽時期的重要評審,在擔任評審期間第一個滿分就是給了林宥嘉,相隔16年再度合體,林宥嘉感謝昔日的導師黃大煒特別前來擔任演唱會嘉賓,讓idol的演出更有意義。

在安可環節,林宥嘉一口氣帶來長達13分鐘的快歌組曲,演唱〈新預感〉〈思凡〉〈紀念品〉〈誘〉〈Runawy Mama〉〈另一個自己〉等6首歌曲全程不間斷,小巨蛋瞬間變身大型派對現場,除了舞台上的燈光特效,一路延伸至觀眾席尾端的電腦雷射燈加上環場的燈光特效,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歌迷們跟著輕快節奏盡情舞動,嗨翻全場。林宥嘉特別安排小彩蛋,在這段演出中融入師妹女團babyMINT的〈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坐在台下的babyMINT也跟著音樂舞蹈,相當可愛。不過,在這段演出的尾端,氣球、紙花特效齊發,一度找不到林宥嘉在哪裡,他也發揮幽默感搞笑表示:「我是誰?我在哪?」逗樂全場。

圖/華研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