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5 | Wow!NEWS

陶喆延續陶大偉精神 獻聲賀歲片「小子」

由朱延平監製、王毓琦導演、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主演、童星吳宗修及譚艾珍特別演出的龍年賀歲片「小子」,今天晚上在松仁威秀盛大舉辦電影首映會,38年前顏正國、左孝虎的好小子系列締造優異的電影票房,如今「小子」找來當年電影「好小子」深植人心的奶奶譚艾珍回歸演出,譚艾珍在片中飾演深山中的辣婆婆,與陳昊森及兩位童星吳宗修、釋小願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當年的好小子主題曲由已故的陶大偉演唱,今晚陶喆也以主題曲改編人與演唱人身分出席首映會,親自力挺已故父親陶大偉多年好友朱延平監製的全新電影,在首映會出朱延平被問陶喆和陶大偉唱得比較好?他不敢回應,指著天上說:「我怕上面那個不高興,他最氣人家說唱歌比較好聽、比他還帥!陶大偉很假啦,其實滿意的不得了。」不過朱延平表示,心裡面很想念老朋友。而陶喆則吐槽父親的版本一直「嘿吼」有點吐,眾人笑翻,他也趕緊解釋因時空背景不同,所以音樂有所不同,這次希望帶給音樂新的感覺。

「小子」2月8日小年夜正式上映。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