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7 | Wow!NEWS

療傷天后與哥哥一起眉來眼去!辛曉琪與張國榮的深情對唱,彷彿遇見哥哥在身旁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2/2和2/3所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行動支持她。

感謝主辦方寬宏藝術的盛情邀約,讓歌迷們這麼近距離的欣賞療癒天后的美妙歌聲,其中有癌末的歌迷,打著點滴到場聆聽。擁擠的現場!出現一位視障的歌迷,拄著拐杖獨自前來。甚至!有歌迷看到張國榮哥哥穿著白色西裝,帥氣的站在音樂總監-屠穎老師身旁,呈現出美好的畫面。千里迢迢前來的歌迷,從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透過轉機到他國再飛來台灣的中國歌迷,這些都是「療傷那天後」,後來處處是感動。而「曉音家族」繼續繁衍,歌迷不停地加入,成為天后唱下去的力量。

辛曉琪總是用歌聲療癒人們,這場近距離的演唱,也讓很多人帶著幸福回家過年,在2/8生日前,完成這三場演唱會,對辛曉琪和歌迷而言,別具意義!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