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1 | Wow!NEWS

頂著泰勒絲的「Shake It Off」 李雅英高喊大谷不是她的男人

繼樂天桃猿李多慧、台鋼雄鷹安芝儇、富邦悍將李晧真之後,剛於元月加入台啤永豐雲豹電豹女的「全民表妹」 韓籍李雅英,今天下午她與兩位啦啦隊友艾融與草莓出席法國運動時尚ELLE Active快閃活動,三個人一開場即以美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經典歌曲「Shake It Off」來一段開場應援舞,充滿青春與活力。

關於昨天MLB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突然宣布結婚的消息,震撼全球,許多女性哀鴻遍野,今天李雅英被問及此事,她說:「他是很有名的選手,聽到這件事,我的心都碎了,但他不是我的男人,祝福他。」艾融也說:「昨天跟雅涵聊這件事,還說不可能是真的,我們都以為是假新聞,他感覺是比較注重隱私的人,確認後感覺很Shock」,她自爆弟弟長得很像大谷翔平,「有種弟弟要結婚的感覺」,草莓則表示,因為自己多關注職籃,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有聽到很多粉絲哭嚎昨天是失戀日。

ELLE ACTIVE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時尚媒體品牌-- ELLE,延伸推出的輕運動風格服飾品牌,以展現正能量、潮流又充滿生活氣息的設計風格,希望人們能盡情擁抱生活中所有體驗,呼應品牌核心精神「#LIVETHEMOMENT 感受當下」,讓日子更輕鬆、衣著更自由,活出更快樂的自己。

圖文/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