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9 | Wow!NEWS

源少年致敬前輩鄭中基 快閃活動粉絲擠爆 尖叫聲不斷

即將於3月3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的AcQUA源少年,今天傍晚現身台北小巨蛋,朝聖前輩鄭中基在小巨蛋的演唱會,粉絲昨天獲知消息後,下午不到四點即聚集在捷運小巨蛋2號出口等待源少年的致敬活動,當團員們一現身現場充滿青春少女的尖叫嘶吼聲,成員林毓家、盧佾暘特地清唱一小段男女對唱的夯曲「製造浪漫」,他們興奮表示,一直都覺得前輩的歌曲很好聽,很喜歡他的聲音。

而3月30日在北流的演唱會,將是AcQUA源少年近期最盛大的一場專場演唱會,全員合體後,須弘道要去美國留學而黃莑茗即將去服兵役,團體恐有一段時日會處於缺人的常態,對於有團員要暫時離開,林毓家感性提到:「難過是一定會有的,所以才會更想要把時間抓住,想要在這段時間裡多做點什麼,多讓彼此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情感已經太好了,跟家人沒兩樣。」

接到兵單的黃莑茗則表示:「祝福弘道能好好地順利去讀書,現在就是把握接下來的時間準備這場演唱會,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被問到演唱會準備的進度?黃莑茗表示:「我們現在準備七成左右,歌曲很多改編,很期待。」李秉諭則說:「時間剩下很短,把個人演出與團體演出做好,有很多事情要做,同時我們也需要兼顧學業與課業。」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