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7 | 三星傳媒

豐泰「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有機無毒米 捐贈雲林家扶把愛帶回家

(記者陳昌毅/雲林報導)昇樺&豐泰攜手聯袂捐贈阿古力米~以健康營養分享給雲林家扶服務的家庭。家扶主委陳燦勲特別感謝昇樺食品與有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共2000公斤有機米贈雲林家扶分享,現場製作壽司飯糰吃的美味更把健康帶回家。

豐泰「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有機無毒米 捐贈雲林家扶把愛帶回家

家扶陳燦勲主委表示,感謝昇樺食品吳裕田董事長,在得知家扶儲藏室裡已完全沒有白米來送服務家庭,不僅當及應允捐出1000公斤阿古力米,而豐泰基金會更是響應再捐贈1000公斤,讓雲林家扶服務家庭餐食不受影響,昇樺總經理帶來兩大箱的雞肉鬆,贈送服務家庭做出美味的白米飯糰或壽司方便食用又安心。

豐泰「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有機無毒米 捐贈雲林家扶把愛帶回家

捐贈還特地準備煮好的阿古力白米飯,豐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與執行長陳雯婷邀請昇樺經理吳秉紘與蘇詩惠、家扶主委陳燦勲等,將熱騰騰白飯盛起捏捏~捏成一顆小飯球~再撒上雞肉鬆及海苔碎片,就是一道經典『昇樺飯糰』;還有做出包著雞肉鬆餡的『豐泰三角飯糰』與『阿古力海苔壽司』。其簡單的無火料理讓家扶小朋友在家也能自己動手做,忙碌的家長安心、小朋友吃得營養美味,簡單料理背後富含來自昇樺&豐泰對家扶送愛與關心。

豐泰「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有機無毒米 捐贈雲林家扶把愛帶回家

豐泰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企業捐款1元、同步捐款今年持續這項公益活動,與昇樺吳裕田董事長贊助雲林家扶2000公斤「阿古力」白米。豐泰林金陽董事長表示:每一次的公益行動促成3件美事,為農業之鄉帶來更友善的循環「幫助弱勢」x「保護環境」x「扶植小農」。

昇樺食品吳裕田董事長表示:知道社工員訪視時常帶著民生物資送給服務家庭,尤其是民以食為天的白米豈可沒有,怎讓倉庫見底,獲知家扶倉庫已見底!就立刻聯繫豐泰文教基金會聯合共同捐贈,送阿古力的白米到雲林家扶。

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昇樺食品及豐泰文教基金會共同送來的2000公斤阿古力米,共同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暖與希望,社工員也將白米及時送到服務家庭手中,讓孩子們有健康又安心白米食用,用粒粒的心意,傳達對服務家庭的愛與助益。(圖/記者陳昌毅攝)

最新消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