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4 | 上報

冬季皮膚乾裂脫妝、浮粉超嚴重?護膚保養這步驟不能少

冬季皮膚乾裂脫妝、浮粉超嚴重?護膚保養這步驟不能少

時序入冬,相信許多人已感受到凜冽的低溫,相較於身體頭髮還有衣帽保護,作為門面的臉孔直遭受風寒,此時不僅會覺得乾燥,甚至還會有浮粉、龜裂、脫皮、甚至細紋等情況。由於冬季的低溫與乾燥,往往導致肌膚水分更容易流失、皮脂分泌減少,因此在冬季保養的步驟上,「保濕」絕對少不了。

在冬季保濕保養品的選擇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或乳液缺一不可。以醫美保養專業經驗為基礎,「璀瑟極致修護保養禮盒」嚴選保濕逸品,給予臉部肌膚富修護力與保濕度的滋潤。

冬季皮膚乾裂脫妝、浮粉超嚴重?護膚保養這步驟不能少
冬季肌膚太過乾燥,就容易脫妝。(取自Pexels)

特色1:保濕修復化妝水


不論甚麼季節,化妝水都是保濕鎖水的第一道防線。「璀瑟保濕修復化妝水」以獨特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搭配天然海藻精華,雙重明星保濕成分,於肌膚底層鎖住水分、提升全天候肌膚保水力、滲透性佳的質地使肌膚清爽零負擔,獨特洋甘菊、仙人掌、蘆薈、麥冬及小黃瓜等植物菁萃配方,所有膚質都能安心使用、長效潤澤,養成不易受外部刺激的高密度質感肌。

早晚於清潔臉部後,以化妝棉或手取適量保濕修復化妝水,輕拍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完全吸收。由內而外、從下往上,以指腹輕拍至臉部,可高效滲透、修護並潤澤肌膚。

特色2:極效保濕修復精華液


冬季保濕必備精華液!「璀瑟即效保濕修復精華液」為由珍貴的智利蝸牛中萃取的精華液,具明顯保護潤澤作用。內含明星專利成分β-Glucan,保濕度約為玻尿酸的5倍,高效滲透、深層保濕,持續補水,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讓暗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為乾燥肌膚帶來生命力。

冬季皮膚乾裂脫妝、浮粉超嚴重?護膚保養這步驟不能少
要做好冬季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或乳液缺一不可。(聖宜診所提供)
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極效保濕修復精華液,由內而外以指腹輕柔畫圓方式均勻塗抹於臉部,或由下往上輕抹於頸部,藉由深層保濕的修復力撫平細紋,打造豐盈水潤美肌。

特色3:保濕修復乳霜


許多人都知道冬季要保濕,但往往只擦了化妝水與精華液補水,忽略「鎖水」的重要性。透過乳霜乳液不僅能將水份鎖在肌膚,讓肌膚水嫩飽滿,還能由內而外提高防禦能力,緩減老化,緊致臉龐淡化細紋。

「璀瑟保濕修復乳霜」專為冬季乾燥皮膚滋潤設計,天然保濕屏障,柔嫩細緻有效滋潤肌膚,防止內部水份流失,延緩肌膚老化,角質水潤飽滿不易受外部刺激,提高肌膚防禦能力,缺水肌的極潤推薦。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保濕修復精華霜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建議搭配化妝水及精華液使用,效果更佳。

冬季皮膚乾裂脫妝、浮粉超嚴重?護膚保養這步驟不能少
璀瑟極致修護保養禮盒。(聖宜診所提供)

緊緻抗老眼霜、玫瑰金T型美顏棒


除化妝水、精華液與乳霜三大保濕推薦聖品外,「璀瑟極致修護保養禮盒」還有熱銷商品緊緻抗老眼霜,早晚於臉部清潔之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眼周,擊退潛在紋路、改善浮腫、明亮眼周,為妳的水嫩顏畫龍點睛。

此外,還有玫瑰金T型美顏棒,T型面設計有效貼合肌膚,達到精準按摩及拉提效果,幫助保養品吸收。在2月29日前購買「璀瑟極致修護保養禮盒」,再加贈「皇家金萃經典面膜1盒」,詳情請洽全台聖宜診所。

最新消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