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5 | 匯流新聞網

中古價也能買新屋!土城區金城舞2、悠樂市、皇翔PARK買氣夯

中古價也能買新屋!土城區金城舞2、悠樂市、皇翔PARK買氣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土城區近年交通機能強勁,擁有可串連中山高的台65,以及往返信義、南港地區便利的北二高,且除了板南線,未來還有萬大線與山鶯線,行經新板特區、西門商圈及東區,成為推案交易熱區。根據永慶房仲網分析土城區熱門點閱社區,剛交屋不久的金城舞2都心花園、悠樂市與皇翔PARK,不僅屋齡新、機能便利,價格上也極具優勢,是不少首購、換屋族的首選。

永慶房屋清水重劃直營店店長李岳軒表示,金城舞2都心花園社區基地面積1729坪,是土城重劃區數一數二大的建案,規劃3棟地上19層,地下6層,共計264戶住家、324戶一般事務所以及4戶店面,1到4房、16至46坪格局皆有,使用坪效佳,幾乎沒有什麼走道空間浪費,主打千萬低總價即可買房。

金城舞2都心花園引人的特點,不僅步行8分鐘即可抵達板南線海山站,方便居民往來大台北地區和板橋區域;相較於周遭30年的中古屋社區,如北京大樓、好旺來等,每坪價格約在53到56萬元之間,而金城舞2的每坪價格約為55萬元,相當實惠。李岳軒表示:「只需以中古屋的預算,步行多5、6分鐘,即可擁有一間全新的房子!」

中古價也能買新屋!土城區金城舞2、悠樂市、皇翔PARK買氣夯

再來是近青雲路、青福街口的悠樂市,基地面積258.63坪,規劃地上12樓、地下4樓獨棟建築,規劃2到3房、28至36坪。特別的是,此建案每層只有3戶,配置2個電梯,搭乘電梯不用等待,梯間也相對更寬敞、明亮,住戶之間不會擁擠,大門之間距離較遠,使得居住環境更加私密。李岳軒說,考慮到現代人注重隱私,這樣的格局規劃顯然將得到許多民眾的青睞。

悠樂市生活機能便利,除了鄰近金城路商圈,距離預計在2028年完工的捷運萬大線LG10站500公尺以內,步行至捷運海山站、土城站約15分鐘,並有日月光廣場、長庚BOT案等利多,吸引不少科技新貴、醫師購屋。在價格上,悠樂市每坪成交落在54萬元,比起鄰近每坪57到63萬的預售新建案,它的價格相對比較親民。

李岳軒提到,近年來土城發展迅速,交通狀況也得到了不少改善。在過去,像土城站、海山站等區域上交流道時,都必須應對車流和紅綠燈的挑戰,前往永寧方向的交流道可能需要花上15分鐘。然而,本月初土城交流道已開通第二條道路,連接土城重劃區和明德路二段,包括金城武2和悠樂市在內的居民,未來上交流道將更加方便。由於這些區域主要是純住宅區,與工業區的大貨車擁擠的情況相對減少,為居民帶來更為舒適的居住環境。

中古價也能買新屋!土城區金城舞2、悠樂市、皇翔PARK買氣夯

想要回到家就有度假感,中央路上的皇翔PARK就能滿足!永慶房屋明德海山直營店店長林建志指出,由皇翔建設興的建皇翔PARK,規劃地上32層、地下3層、4棟SC鋼骨建築,耐震規模達到6級,而事務所為30到48坪、住宅56至73坪,採分棟分層管理。社區不僅擁有4,358坪壯闊基地,且自擁千坪花園、左右鄰中央公園、日和公園,是市中心內少見3,600坪帶狀綠地,更請來北市豪宅御用團隊,氣派的設計加上極致休閒公設,猶如五星級飯店的品味與舒適。

在商業機能方面,皇翔PARK坐擁雙商圈,周遭即有美食挑不完的海山裕民商圈,車程4分鐘內有全聯與家樂福,滿足所有生活用品所需。在學區方面,社區對面即是裕德雙語小學、完全中學,公立的學校則有樂利國小和中正國中,約8分鐘車程即可到達,方便家長接送上下學。林建指出,目前該住宅的每坪價格約為60萬元。儘管與周邊新案價格相近,但這確實是一個低門檻入主豪宅建商房子的好機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雙北捷運房價誰漲最多?永慶房屋:這兩站還有3字頭房價

募50萬助小天使幸福成長 永慶不動產與永義房屋高雄門市集愛助失依孩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