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0 | 自立晚報

台灣三井全台4店聯推歡慶迪士尼100周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灣三井不動產商業設施年度壓軸大型造景登場!為歡慶迪士尼100周年,首度4設施聯手推出迪士尼主題燈飾「璀璨慶典」,MITSUI OUTLET PARK林口、台中港、台南與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台中自11月20日-明(2024)年2月29日期間,透過迪士尼經典人物造景,打造全台最長展期104天的迪士尼100周年主題燈飾造景。

台灣三井全台4店聯推歡慶迪士尼100周年

台灣三井不動產全台4設施聯手推出迪士尼主題燈飾「璀璨慶典」,分別以:「萌趣」、「經典」、「百年慶典」、「科技未來」規劃4大主題,搭配4顆獨具特色的「迪士尼100主題聖誕樹」,全台共25座大型打卡裝置,有夢幻必拍的3米高「白金米奇雕像」、經典「百年世紀」威利汽船、夢幻星際「開創新宇宙。光影隧道」,還有可塗鴉展示的「Q萌塗鴉筆」、巨型樹塔滑梯「絢夢之塔」等互動裝置。

林口店讓聖誕充滿童趣與歡樂,以Q版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系列,配合「冬季萌趣王之國」主題呈現!米奇、米妮等角色造景在西口「慶典迎賓」的100字樣下迎接美好時刻。走入廣場,必拍的8米高「迪士尼100主題聖誕樹」閃耀暖白光芒,隨著底下的列車穿梭其中,還能與《動物方城市》、《玩具總動員》、迪士尼公主角色造景合影。

除了打卡更能一起同樂!快來透過「時光傳聲筒」,與另一頭的朋友說悄悄話。而「Q萌塗鴉筆」則是大小朋友都愛的放大版畫具,可以為迪士尼與皮克斯角色主題畫紙塗上顏色、揮灑童心,作品還會展示在一旁螢幕,秀出心中的美好記憶。另有「童樂光廊」、「甜點童樂匯」、「童樂度假區」等特色燈飾造景,這個冬天就來林口店「冬季萌趣王之國」享受最童趣聖誕。

台中港店翻玩復古經典元素,以郵票為主題讓夢想翱翔,集結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系列,打造「夢想典藏」最具創意的繽紛造景。復刻迪士尼首部有聲動畫場景的主題,在5米高藍白聖誕樹下,「百年世紀」將經典威利汽船造景首航進台中港。

台中港店善用巧思,讓民眾走入每個造景就像置身於故事中。民眾只要觸摸「童話旅程」水晶球即可施展童話魔法,看見野獸與貝兒在大廳跳舞、小姐與流氓的造景則重現經典的吃義大利麵橋段,包含童年美好回憶的畫面一幕幕上演。在「歡樂之旅」主題造景中,有巴斯光年、胡迪、卡爾爺爺等角色造景,以從玩具盒跳出來的生動造型設計。而漫威角色主題造景則現身「英雄集結」區,現場搭配互動式可按壓的引爆按鈕造型設計,可觸發絢爛的燈光效果,快來加入英雄造景行列一起冒險戰鬥。

閃耀夢幻的聖誕就在台南店。迪士尼角色造景以白金色彩點亮冬夜,來場「星耀夢想之旅」。西口「晶燦廣場」近8米雪白聖誕樹閃耀白金光彩,銀色的米奇、米妮造型剪影在底下歡慶奢華聖誕。走入館內挑高的中央廣場,3米高的「白金米奇雕像」手舞足蹈的站在拱門前,是必拍的打卡景點。「時光隧道」中,耳邊聽著迪士尼經典配樂,搭配頭頂上的歲末煙火LED,觸動粉絲們的心。沿著隧道外階梯向上,大型的星形魔法棒正施展著「星燦魔法」的主題造景,與上方的迪士尼角色系列造景相呼應,在「真摯信念」可與迪士尼公主造景敲打琴鍵、點亮音符;「典藏時刻」則有各經典角色造景與大家一起重溫美好時光。還有樹塔廣場的巨型滑梯也變身成「絢夢之塔」,從20米高的滑梯一溜而下,穿越映照夢幻糖果粉的流星隧道,為聖誕刻劃美好回憶。

今年剛開幕的LaLaport台中首度推出聖誕造景,以科技未來感的迪士尼主題造景串連時空,打造LaLaport平行宇宙世界。北一口外的復古巡道車改造成「宇宙幻想。新時空隧道」,米奇、米妮角色銀色造景在時光列車前,快一起搭上列車往未來邁進。到了南館,6米高的「迪士尼100主題聖誕樹」閃耀著霓虹光芒,等著大家拍照合影,一旁的「宇宙仙境。夢遊樂章」主題造景讓粉絲隨著音樂被帶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經典回憶;連接南北館的空橋更不能錯過,2樓空橋化身「開創新宇宙。光影隧道」,天花板上幻化為夢幻星際,快與小飛象、布魯托角色燈飾一同飛越。3樓「連結新宇宙。炫光空橋」則搭配層層門框與燈條,以絢爛光影帶大家體驗未來時空感。(自立電子報2023/11/20)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