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9 | news586

PLG夢想家主場戰台中洲際登場 熱情球迷應援帶動職籃熱潮

PLG夢想家主場戰台中洲際登場 熱情球迷應援帶動職籃熱潮

(記者林明佑/台中報導)P.LEAGUE+聯盟例行賽戰火持續燃燒,「福爾摩沙夢想家」今(9)、明兩日在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迎接主場賽事週,今日現場吸引近3,000名球迷到場應援,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也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預祝夢想家這周主場戰連戰連勝,並感謝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與球團帶動城市運動風氣,讓台中職籃運動持續蓬勃發展。明日夢想家在台中洲際主場展開第二戰,歡迎球迷踴躍支持,為球隊加油。

PLG夢想家主場戰台中洲際登場 熱情球迷應援帶動職籃熱潮

運動局李局長表示,夢想家目前以14勝7敗暫居聯盟戰績總排名第一,今日對戰新竹御頂攻城獅,夢想家將續拚鞏固聯盟龍頭寶座,賽事精彩可期。現場同時宣傳最具指標性的台中巨蛋將在3月11日舉辦開工典禮,屆時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一同見證台中指標性重大建設的開工盛事。

運動局表示,夢想家上個賽季以第4名之姿晉級季後賽,進場總人數達5萬7,858人、電視總觀看累積人數超過266萬人、線上總觀看人數突破1,247萬人,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與球員們的精彩表現,以及職業球團與台中在地企業團體支持,讓球迷對球隊的支持度不斷攀升,顯示台中在職籃運動推廣有成,歡迎各界籃球菁英持續到台中交流球技,深耕在地運動發展,期盼這周賽事再創高峰,帶動全城運動風氣。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