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13 | 今日新聞

啟航3年!星宇航空加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啟航3年!星宇航空加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IATA北亞區副總裁解興權博士(右)特別親臨星宇航空內湖總部頒發會員證書,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左)代表受證。(圖/星宇航空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星宇航空今(13)日宣布,正式成為IATA會員,IATA北亞區副總裁解興權到星宇航空內湖總部頒發會員證書,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代表受證。未來星宇航空將積極參與IATA各領域活動,持續提升飛安及營運標準。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運行安全稽核(IOSA)是國際公認和接受的評估體系,旨在評估航空公司的運作管理和控制系統。所有IATA航空公司會員均取得IOSA認證,並且必須保持認證狀態,才能維持其 IATA會員資格。

星宇航空啟航至今逾3年,航網已拓及亞洲20大城市,並於今年開始運營跨洋航線,穩步成長至一定規模,於今年初首次接受IOSA認證稽核,在星宇航空各單位積極努力下,成功於11月初通過IOSA認證,並於12月4日正式成為IATA的一員。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自創立即放眼國際舞台,成為飛安及服務品質兼具的精品航空公司,於安全管理及營運標準皆採用國際標準執行,目標就是要提供最舒適安全的航程給所有旅客,順利加入IATA代表星宇航空導入國際標準獲認證。

IATA北亞區副總裁解興權博士指出,「我們很高興歡迎星宇航空成為 IATA會員,這使得全球 IATA 會員航空公司總數達到 320家以上。期待透過我們的服務和各項倡議,支持星宇航空的持續發展。同時,我們歡迎航空公司投入並參與塑造,實現航空產業的優先事項,包括安全和永續發展。」

星宇航空目前飛航亞洲航線包含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泰國、澳門等地區共20個城市,以及北美洲洛杉磯航線,舊金山航線也即將於12月16日啟航,未來將不斷精進各層面營運標準及品質,以最嚴謹的規格持續拓展航點,深耕北美東南亞轉機市場。

相關新聞


華航十度蟬聯北亞最佳航空大獎!再奪APEX五星級、亞洲最佳設計


2024大選回家投票!高鐵加開91班車 12/15起搶票


不滿減薪!機師年底前將發動罷工投票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