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2 | 今日新聞

長榮航空增高雄-香港航線!延租A321支援

長榮航空增高雄-香港航線!延租A321支援
長榮航空4月12日起,提供每日一班高雄-香港飛航服務。(圖/長榮航空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長榮航空4月12日起將增加高雄-香港航線,每天1班,5月起增為每週2班,為了因應航點需求,也將延租16架A321支援。

長榮航空宣布,4月12日起,提供每日一班高雄-香港飛航服務,並自5月15日起增為每日兩班,搭配每週53班的桃園-香港航班,屆時長榮航空將提供每週67班往返台港的飛航服務;該航線開闢後,長榮航空將成為唯一經營桃園-香港、桃園-澳門、高雄-香港、高雄-澳門四條航線的航空業者,佈局港澳航線最完整,提供旅客彈性的行程規劃。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明,政府針對香港航權重新分配,長榮航空拿到高雄香港航線,跟香港機場爭取時間帶後,預計4月12日起,提供每日一班服務,5月15日起增為每日兩班。

孫嘉明指出,高雄航點還有飛澳門,桃園也有港澳航線,對於台灣南部旅客而言,到港澳地區、珠三角都會更方便,對香港旅客來台遊玩,不論是南進北出或是北進南出都更便利,以及班機時間點也很漂亮。

孫嘉明也提到,現在航空產業大缺機,市場對於二手飛機搶很兇,拿到新航權、時間帶,可以很好的使用航段,本來買了空中巴士A321neo客機,但要等到203年後才能交機,因此會先延租現有16架A321客機6年。

相關新聞


華航擴大北美航網!7/14起直飛西雅圖 機票2萬元有找


長榮航空「高雄-香港」航線!4/12起天天飛 5月增班可早去晚回


星宇航空2月營收創新高!H2開航西雅圖 3月貨運有望回升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