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布局日本東北!台灣虎航開賣桃園-福島航線

布局日本東北!台灣虎航開賣桃園-福島航線
繼開航仙台、花卷、秋田航線後,台灣虎航今(18)日宣布將於4月2日開航桃園-福島航線。(圖/記者許若茵攝,2024.01.15)

[NOWnews今日新聞] 繼開航仙台、花卷、秋田航線後,台灣虎航今(18)日宣布將於4月2日開航桃園-福島航線,日本東北飛航版圖更為完整,日本航點也增加至19個。

位於南東北地區的福島,觀光資源豐富,擁有大內宿和會津若松等歷史文化景點,也有豬苗代湖、五色沼、蘆之牧溫泉等自然風光,藉由直航之便,再搭配台灣虎航既有的仙台、花卷、秋田等航點,旅客可藉由不同點進出,以更輕鬆便捷的路線走訪當地,深入感受東北地區明媚多采的祕境風光。

虎航說明,桃園-福島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二班,去程航班編號IT752,每週二、五的上午7:40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753,每週二、五的下午12:30自福島機場起飛。為慶祝新航線銷售,台灣虎航將於即日起推出單程未稅NT$2399起的開賣促銷價,搭乘日期為2024年4月2日起至2024年10月26日止。

台灣虎航為台灣第一也是唯一的低成本航空,目前共飛航日本、韓國、澳門、泰國及越南等地區,更是飛航日本、韓國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提供民眾豐富多元的選擇。



相關新聞


長榮航空倫敦航班「旅客洗手間內輕生」 空服員急搶救


長榮航空今年增5新機!豪經艙助攻營收 市場缺機「二手搶很兇」


機上餐新選擇!虎航推「洪瑞珍」三明治 還有韓國釜山美食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