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4 | 商傳媒

嘉磐公益市集傳愛與善 溜溜球大師獻驚喜

嘉磐公益市集傳愛與善 溜溜球大師獻驚喜

商傳媒|記者藍予希/台中報導

日前,嘉磐慈善基金會攜手台中西北扶輪社於門門咖啡館戶外廣場舉辦了「陪伴是最好的愛-嘉磐陪您永遠都在!」暖冬公益市集嘉年華活動。溜溜球大師楊元慶現身帶來的「讓夢轉動」魔幻大秀讓在場的松鶴部落、一心育幼院和新竹綠光種子教室上百位弱勢孩童,陶醉於燦爛的陽光下,盡情歡笑。

嘉磐公益市集傳愛與善 溜溜球大師獻驚喜

嘉年華活動現場,孩子們笑顏綻放。圖/業者提供

嘉磐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魏嘉銘表示:「我們始終相信,愛與溫暖的正能量是會傳染的,嘉磐十幾年來,以拋磚引玉的初心致力公益,也期待能以藝術職人成功經驗告訴孩子,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感動自然會發生!」

嘉磐公益市集傳愛與善 溜溜球大師獻驚喜

魏嘉銘董事長感謝台中西北扶輪社與基金會攜手傳遞溫暖,是最堅強的公益盟友。圖/藍予希

活動中,透過市集攤位舉辦的「小小店長」體驗活動,孩子們得以提前學習銷售與職場人際互動的技能。以「孩子喜歡的事」為出發點,基金會創造了機會,不僅給孩子們一個展演的舞台,更是讓山上的寶貝們有機會學習探索藝術學程,感受來自全世界的愛與幸福。

嘉磐公益市集傳愛與善 溜溜球大師獻驚喜

嘉磐慈善基金會魏嘉銘董事長表示:「生命的價值不是填滿自己,而是要與人分享,更體現在為人類的服務與貢獻!」圖/業者提供

農曆春節將至,嘉磐慈善基金會特別邀請了台中市都發局副局長謝美惠與台灣省建築公會聯合會榮譽理事長暨新業建設名譽董事長穆椿松,共同為巨幅「金箔巨龍彩繪春聯」畫龍點睛,祈願新的一年福運昌龍,龍行大運,為活動添上濃厚的新春氛圍。

基金會公益課輔平台成立11年來,累計資助超過7895名孩童,近年來更擴及和平區深山松鶴部落。為提倡環保理念,基金會年年舉辦「二手惜物.雙手傳愛」二手衣傳愛行動,超過1萬件二手新衣,讓偏山的弱勢孩子們感受到溫暖。

魏嘉銘指出,為了讓外界更了解偏遠小校真正的需求,基金會與古典廣播電台聯手前進深山,為德芙蘭小學製播一系列公益故事專題報導,透過廣播的力量,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像松鶴部落一樣的偏遠小校所共同面臨的課題和挑戰,以及許多正在山中發生的動人故事。

嘉磐公益市集傳愛與善 溜溜球大師獻驚喜

「愛」和「善良」的力量在暖冬公益市集嘉年華裡深擊心扉。圖/業者提供

作為中部知名品牌建商,嘉磐建設目前線上新案包括台中南屯區「嘉磐惠文」、北市八德街「嘉磐101」、華山「嘉磐雍翠」以及北投「嘉磐日光」。2024年Q4預計推出台北市建國南路與長春路新案,以及台中市南區新案。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