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1 | 三星傳媒

戀車「潮」現!汽機車靜態展暨特色市集活動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潮州鎮公所主辦之「戀車 潮 現!汽機車靜態展」將在12月9日周六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於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熱鬧登場!本次與南部在地汽車團隊「戀車ㄔ漢」合作,於現場展出逾三十輛經典汽機車款,更有特色市集、精彩表演等,邀請喜愛Cosplay、攝影及汽機車的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戀車「潮」現!汽機車靜態展暨特色市集活動

潮州鎮公所與戀車ㄔ漢共同合作展出逾三十輛經典車款。(圖/潮州鎮公所提供)

潮州鎮代理鎮長黃道東說,潮州是個擁有百年歷史、富含自然與人文底蘊的城鎮,市區老街即有三山國王廟、屏東戲曲故事館、時光隧道|摸乳巷等景點及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一連串大潮祭活動更是在兩個月內突破三萬人次造訪,由日治時期的官舍、戰後改為養護工程處的宿舍,如今成為充滿日式風味的文化園區,這次展出多輛日系車款、也另外備有Coser梳妝休息室,邀請大家至此Cosplay,這些日式元素匯集下,期望能營造出『到潮州就像到日本』之感,歡迎各位車友、Coser與鄉親們一同前來感受。

戀車ㄔ漢團隊團長黃信強表示,本次非常榮幸能與屏東縣政府及潮州鎮公所共同合作,本場活動規劃展出多輛JDM與改裝車款,JDM翻譯為日本國內樣式,尤其是90年代令人魂牽夢縈的日本車,見證當年車壇的輝煌時期,更能呼應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的風格,其中『頭文字D」、『玩命關頭』系列出現過的車輛,以及『JDM四大天王』全部將蒞臨現場;此外也邀請偉士牌與高雄浪速-日本暴走族車隊,現場還有日本暴走族所帶來之『音職人』表演,活動非常精彩,千萬不要錯過!

由於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距離潮州車站徒步僅需十分鐘,例假日車輛擁擠,建議欲前來的旅客可搭乘台鐵運輸系統,更多活動詳細內容可搜尋潮州鎮公所與戀車ㄔ漢臉書。 10:20分開幕舞台將發放100位現場民眾獲得限量小禮,歡迎踴躍蒞臨。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