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3 | GNN新聞

《神魔之塔》「震源預知 ‧ 阿加雷斯」下週掀起討伐戰任務

Madhead 宣布,寶石消除 RPG《神魔之塔》下週將陸續立「察知大地脈動的雙眼」討伐戰任務、「換取生命的代價 災厄級」關卡、「蔚藍的不朽之城」地獄級關卡,並開放熔合暗屬性機械族專屬龍刻武裝「飄雪水晶球」,全新一期的「十二月挑戰任務」也將在 12 月 1 日當天開放所有關卡。







討伐戰 ── 察知大地脈動的雙眼








長年坐在巨大鱷魚獸之上周遊列國、雙目能看到大地脈動的「震源預知 ‧ 阿加雷斯」將於 11 月 27 日(一)建立「察知大地脈動的雙眼」討伐戰任務。






本次討伐戰的設定將作出優化調整,召喚師可以依據自己的戰鬥喜好,選擇開立「長征」或「短伐」戰鬥關卡,以更短的時間挑戰更多的討伐,不斷開創新的戰局,贏得更多的獎賞。

※ 活動期間,召喚師可到「以王易王」商店以「震源預知 ‧ 阿加雷斯」兌換復刻討伐戰龍刻或討伐戰戰利寶箱,戰利寶箱可抽到人面怪鳥、龍金屬、增益道具(如雙倍王卷)等。


震源預知 ‧ 阿加雷斯 ── 主動技能









暗屬性神族專屬龍刻武裝 ── 變幻星環龍印








累計挑戰「察知大地脈動的雙眼」討伐戰 15 次及 20 次,分別可獲「變幻星環龍印」龍刻武裝 1 粒及【辰曦塔】系列 2 星刻黯牌 1 張。


地獄級關卡 —— 蔚藍的不朽之城








傳說中能賜信徒安寧的「冰潭潛影 ‧ 達貢」將於 11 月 28 日(二)設立「蔚藍的不朽之城」地獄級關卡。「冰潭潛影 ‧ 達貢」將在關卡中最後一層鎮守,親自助陣擊退異來入侵者。


冰潭潛影 ‧ 達貢 ── 主動技能









羈絆能力




挑戰「換取生命的代價 災厄級」入手【辰曦塔】系列 3 星刻黯牌 1 張







  • 設有進場限制:以單一屬性成員進場

    設有場景敵技:每回合混沌值 +20%



11 月 27 日(一)古神遺跡將築起「換取生命的代價 災厄級」關卡,成功通關的召喚師將可獲得【辰曦塔】系列 3 星刻黯牌 1 張,並可用作解鎖【辰曦塔】系列 3 星時光牌。


暗屬性機械族專屬龍刻武裝「飄雪水晶球」 開放熔合








12 月 1 日(五)正午 12 時起將開放熔合暗屬性機械族專屬龍刻武裝「飄雪水晶球」。召喚師可於龍刻熔爐以武裝原料及「完美昇華 ‧ 超獸魔神」熔合「飄雪水晶球」龍刻武裝。


月月挑戰之師走月 ── 十二月挑戰任務








※ 首次成功通過 Lv 8 關卡,額外獲得改造工錘 2 粒(改造工錘,可用於轉換指定開放熔合的龍刻武裝的模式)

12 月 1 日(五)將推出全新一期的「十二月挑戰任務」,繼續讓召喚師們挑戰自我,磨練戰鬥的技術。本次推出的「十二月挑戰」設有 10 個關卡,所有關卡在推出首天即全部開放,召喚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實力,選擇挑戰 Lv1-Lv10 關卡。

首次成功通過指定 Lv 關卡,將可獲得活動獎勵以作鼓勵,首次成功通過 Lv 9 關卡、Lv 10 關卡,更可獲得光精魄 80 個、幻彩召喚券 1 張及「滅絕晶玉」1 粒。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