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8 | GNN新聞

《幻塔》x《新世紀福音戰士》全球聯動確定 將陸續釋出更多情報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幻塔》於今(8)日宣布即將與知名科幻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展開全球聯動,經典角色:綾波零、式波.明日香・蘭格雷、碇真嗣以及他的初號機等屆時都將現身艾達星,與拓荒者展開全新冒險。





  • 艾達星,使徒即將襲來!



在此次的聯動中,幻塔團隊表示:除了來自《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經典角色:綾波零、式波.明日香・蘭格雷、碇真嗣以及他的初號機等都將於《幻塔》的世界中登場外,同時準備了聯動限定的專屬劇情、全新擬態、定製載具及全新時裝等內容。期待拓荒者們能透過深度的聯動內容,帶來更感動的沉浸式遊戲體驗。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感受魔法的奧妙!3.5 版本「冬日電波狂想曲」即將上線



全新 3.5 版本 - 冬日電波狂想曲將於 12 月 21 日魔幻上線,將迎來全新主線劇情、擬態角色及新強敵等豐富遊戲內容!拓荒者將與域外來客共同解鎖主線新劇情,針對從戌郡遺跡中獲得的關鍵物品 “玄方” 展開新研究。






拓荒者們想知道更多有關《幻塔》的最新進度與相關活動內容,可隨時關注粉絲團、官網訊息以及新聞。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